close

因為要低調低調低調...所以這次就用自動筆來畫...噓




我們一大早就搭計程車出門 因為不知道有公車可以到時報大樓 還坐了小黃破財三百多>_<

到了時報大樓才發現我們算是很早到的...我們還一直擔心會遲到的說

在一樓簽到之後就依照櫃檯小姐的指示上了二樓找攝影棚 結果卻迷路了...=_=

不過好險有救星出現了...


我們買了三明治和奶茶之後織織就進了化妝間被畫了個超級大濃妝...衝擊了她的小小心靈...囧 為了保持她的形象所以這段就跳過~



我一直在後台罰站拍了一大堆照片...



阿KEN和納豆不能說的.秘密。(咦

從我們九點十分到現場 經過化妝和對台詞確認內容等等一直到錄完影已經快一點了~(因為前一晚在畫熊寶包包 所以我一直都很想睡的撐著)

錄完影之後 我巧遇到熊寶 雖然他一開始根本就認不出我是誰XD 不過我還是把我畫的包包送給了本人~他很開心的秀給大家看 真是害羞ˊˋ

後來我在化妝間跟小光聊了起來 小光人真的很好 我發現其實在電視上越被認為老派的人現實中就越和善...(可能我也是老派的人



之後我們交換了MSN 我就壯膽殺到主持人化妝間跟主持人要簽名~



很開心三位主持人都願意在午休的空檔幫我簽名 真的在這邊要好好謝謝他們~

也要謝謝阿湯哥幫我找麥克筆XD 還有讓我們有這個機會有這個新的體驗~







結語就是 深深覺得我們還是比較適合宅在家乖乖畫畫打魔獸XD畢竟我們不是這麼HIGH的人...

另外就是今天吃頂泰豐吃太飽害我血液都流到胃裡網誌寫的有點沒頭沒腦的真是抱歉 晚點有想到什麼內容在PO上來給大家看吧~

sweet dreams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