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Clara:



二十一個月後的今天 我依然清楚記得第一次見面時燙紅的臉頰的溫度 手在顫抖

儘管看似一帆風順的生活其實早已千瘡百孔 儘管那些承受不了的傷口至今仍在胸口隱隱作痛



妳 還是抱住了我



昨天 今天 明天 永遠 我悄悄的把那些喜怒哀樂灌進了青春的沙漏

渴望人魚的貝殼能裝的下我們的初衷

我仰著頭 望著看不見星星的台北星空

祈禱長大後的我們依然能學著如何笑到流淚 哭到開懷

然後傻傻的用立可白在公車座椅上寫著 我已經成熟



嘿 好好睡吧



起床後 人生依然是一場無止盡的戰鬥

假如我們還能選擇奮戰或倒下 那就有了相愛的理由

悄悄地 慢慢地 默默地 輕輕地 噓

我對著鏡子擠出了不由衷的笑容 用氣音低聲的對自己說



加油










我 會 握 緊 妳 的 手





Sweet Dreams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