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手動置頂了一下XD 因為十萬紀念徽章不只全部熱騰騰的出爐 而且連包裝都包的閃閃發光咧

最重要的是 因為真的有不少人想要(偷偷開心了一下 所以呢! 題目來囉~

徵求:你(妳)這輩子遭遇最難過、痛苦、悲慘的事

將你(妳)的故事寫在留言中告訴我 也當作是一種心情的抒發 因為現代人真的太壓抑了

我將會選出十一個最讓我噴淚的人把徽章送給你(妳)們 假如不想讓大家都知道你(妳)的私事 用悄悄話留言也是完全OK的喲!

那麼~ 大家加油吧!法老獅在等著大家呢 GO^^


最近小賴遇上了很多麻煩事...人生的各方面都面臨極大的挑戰

一直到現在生活都還是一片混沌 心情也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潮

因此才會這麼久沒有發網誌 對於那些常常上來看的人真的感覺非常的抱歉ˊˋ

法老造型的小賴獅這個idea是來自於之前小賴寶寶說您好那篇的留言

所以我畫來作為慶祝這次十萬人次(雖然已經十五萬人次了...= =)的獎品(要作成小徽章)

徽章上面會有編號 編號01號當然會送給我們採到十萬的幸運小姐~⊙﹏⊙

不過因為我這個人運氣一向差到谷底 什麼倒楣事都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的字典裡從來沒有幸運兩字

所以呢 為了跟我一樣運氣差的人 我又另外作了11個小徽章(都有編號) 晚點拍照上來分享給大家看

不過呢 其我還沒想到讓大家取得這些小徽章的辦法 而且還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呢^^|||

這幾天我會多貼幾篇網誌的(今晚會再PO文) 而且過幾天應該會有大事情跟大家說(希望...)

所以 希望喜歡看我網誌的朋友可以繼續光臨>< 你們的留言都是我繼續努力的動力!

Sweet Dreams Baby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