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晚安 崩啾~~~

今天PO的這張圖要送給惡魔蛙蛙的圖喲0.0

惡魔蛙蛙是一個手工作羊毛氈娃娃的美少女大師喔!!!

老實說我超想請她做一個小賴獅的特大型玩偶呢...

然後 她現在開始開班授課教大家如何做玩偶了喲~~~

請有興趣的大家多逛逛她的blog  < 惡魔蛙蛙塗鴉小記 > 



不過!其實本篇日記要講的重點跟此圖無關Q_____Q

事實上是這樣的....

小賴從昨天畫到今天的圖...

突然電腦不知道是因為顯示卡過熱還是記憶體過熱強制關機了...

結果~~~我 完 全 沒 存 檔 

為此我在電腦前面整整石化了一個小時

因為真的花太多時間在畫圖 受到的打擊也特別大...ˊˋ



所以特別畫了這張來提醒我自己...

畢竟電繪不是手繪 你沒存檔畫的再多也是一場空.....ˊˋ



(這個就是我剛剛的表情T_T

希望所有有我MSN的人都可以用這張MSN頭圖跟我聊天來提醒我趕快存檔...(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