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膚子 ★★★★★ 有叫無累。

泰歌爾 ★★★★★ 人世間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咬著你,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敵卡兒 ★★★★★ 我獅,故我愛。



『 恰獅你的音樂劇 』即將揭開序幕,原班人馬重裝上陣,兩千三百萬滴眼淚真情推薦。

一段描寫獅子如何從殘暴變溫馴,與年輕的尤達大師從敵人變朋友的動人故事,血淚交織,可歌可泣。

現在搶購預售票劃位立刻贈送『 恰獅你的音樂劇 』幕後秘辛,揭開所有小賴與恰子的秘密。



CAST:

獅子王(小賴飾) < 點擊進入小賴粉絲俱樂部

獅公主(織織飾) < 點擊進入織織粉絲俱樂部

尤達大獅(恰子飾) < 點擊進入恰子粉絲俱樂部

尤達獅母(貝貝飾) < 點擊進入貝貝粉絲俱樂部







花絮:

今天在後台跟本劇男主角恰子閒聊時

恰子揚言要跟本王比誰的臉看起來比較糙老

由於本王與恰子各說各話,我們最後決定交付網友公投綁大選

這張是糙老大賽挑戰者恰子和他的哈妮貝貝的玉照



怎麼看都是一個幼齒的搞怪國中生(完

接著是糙老大賽衛冕者本王與好朋友除毛大師咩咩的玉照



這張已經是本王看似最年輕的一張,卻還是像假裝年輕人的30歳頑童(美少女咩咩的臉受到當事人保護已經開啟防護罩

請各位觀眾評評理,聽男主角恰子說如果他輸了要裸奔去甜湯匙吃冰喔!

P.S.我把之前兩篇的留言都回完囉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