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我終於平安到家啦!而且還順便帶了急性腸胃炎回來......囧
明天一大早開始一直到五號我都不在台灣喔!
所以只好請大家多多回顧舊文,因為等我回來就要開始努力寫新文啦!歐耶!







這個月10號就是我跟織織交往三週年的紀年日啦!
想說趁這個機會帶織織去香港玩玩、散散心、度個小蜜月。
當然也順便讓自己放鬆,回來在迎接更多的挑戰!

原本是想好好寫一篇文來跟大家說這件事啦!
但是咧~因為已經三年沒出國的關係(上一次就是去芝加哥),搞了很多的烏龍啊!
像是前天才突然發現我的護照剛好過期,然後只好衝去外交部用最急件補辦......囧

總之我現在正在整理行李ing!
所以不囉唆了~大家就等著看我的遊記吧!

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記得月餅不要吃太多,肉不要烤太焦。
還有希望這幾天大家不要太想我,醬我會很不好意思......(被毆
當你在心中默念九百九十九次我的名字,
我想我大概或許應該可能就有機率會回到大家身邊了!



祝我一路順風囉!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