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有在看織織網誌的就知道...小賴終於在前天去看海角七號了!!!!! 雖然是LAG了點(明明就LAG很大
我只能說...海角七號真的是太震撼太強大太超過了!!!!! 最近小賴可以說徹底的變成海角迷 只差沒去朝聖而已=ˇ=
所以理所當然的 一定要來畫一下海角七號的啦!!!!! @ˇ@

  

  

 

我想這些面孔和名台詞就不用我一一介紹了吧*0*
小賴先選了這七個主要樂團成員來畫!或是有人還想看其他人的小賴版大頭的呢(一定很多人說主席
接下來還打算畫桌布 請大家多多分享阿~~~=ˇ=

========================以下是影評=========================

海角七號是小賴我看過最好看的國片!或著可以說它已經不只是個國片了 它是一個比例濃纖維合度的完美混血兒
魏導用令人驚艷的分鏡敘述這個平凡人的奇蹟傳奇 整場劇情毫無冷場的順暢飆到底 讓人大呼過癮!
至於為什麼說是混血呢?海角七號就像是一種感官上的滿漢全席 首先是優雅的念詩聲與俗又有力的台語髒話的混血
從頭到尾藉由日語與國台語帶給人截然不同的感受來做情感上的調味 一點也不會重鹹或是乏味
再來是日本戰敗的時代與現代的混血 大時代的情感包袱與近代年輕人情感的寄託相互交錯
讓一部音樂電影不單只是單純的音樂電影而已 深深的埋下重重的情感與細膩劇情
最重要最重要的還是莫過於這些非專業演員的音樂人所塑造的淒美的愛情與過激的搞笑上的完美混血
而且魏導在音樂與畫面的節奏配合以及濾鏡與分鏡的運用上絕對堪稱一流 巧妙的讓觀眾跟著劇情擺蕩情緒
讓每個觀眾外行的看熱鬧 內行的看門道 笑到流淚 哭到鼻酸 我覺得這正是海角七號這麼臻至完美的原因

另外要說一下的是我上網看到一些網友覺得不解的疑惑
很多人都會問 為什麼阿嘉和友子就這麼突然的上床了?@ˇ@
可能我本人是很多愁善感的人 很容易融入角色情緒 所以一點也不覺得突兀
友子當不成模特兒卻還要當小公關執行三天找樂團這種不可能的任務 阿嘉從小喪父又覺得自己做什麼都失敗沒有人能懂他
這樣兩個失意又沒有情感依託的人 在酒過三巡月色正美的當下當然要好好的把握一下阿(誤=ˇ=
魏導好像也友說希望藉由這種橋段來反映時下年輕人常常是上了床之後才認清自己感情的現代愛情寫照

另外就是為什麼阿嘉送完信之後就突然心血來潮跟友子告白呢?
這個更簡單...因為他不想要有遺憾嘛
看到友子婆婆一個人如此孤零零的坐著 卻從不知道當年的愛人如此愛她 甚至已經過世了 這真的是非常大的缺憾
阿嘉一想到友子即將要去日本 這當然就喚醒了他奮不顧身說出 『 留下來 或是我跟妳走 』 這樣的話囉@ˇ@

還有人覺得從頭到尾貫串整場的詩文好像沒有意義
NONONO!!!非常有意義 事實上我好幾次都快聽那個詩聽到哭了呢 可能是因為我懂日文的關係 那詩真的寫的非常棒!!!
而且整篇詩其實就是帶給最後的完美結局最大最大的鋪陳 是整部片感情戲部分的支柱
想想如果沒有這麼動人的詩 又怎麼會讓很多人看到友子婆婆的背影就哭呢?

以上就是小賴的不負責超專業講評!!!(誤

========================以下是活動=========================

因為小賴真的太久沒更新了(其實是因為一直在努力找出有效率又能表現完美的畫風...可是真的很難
有鑒於這樣讓大家等更新等到天荒地老的狀況... 小賴我決定!要弄一個活動來天天督促自己!!!!!
活動的內容是我去看SANA的舊網誌想到的 我決定將它命名為 『 小賴更新大作戰之天天畫頭圖 』
內容就是我每天都會幫一位網友畫MSN用的專用頭圖 然後我每週都會公佈一個主題 就是下週要畫的主題
只要覺得自己的大頭照片符合小賴的主題就可以報名參加 參加的方法非常簡單@ˇ@
只要留言說我要給小賴畫專屬MSN大頭圖 然後PO上你覺得最適合本週主題的照片的網址就可以了
我會從所有想被畫的人的照片當中挑選出我覺得最符合主題的來畫 一週畫7個 預定畫11週 就是77個(因為我愛七 XD
唯一的規定就是...因為這是免費在畫而且每天就只畫一個 所以囉 希望已經被畫過的就可以把機會讓給還沒被畫過的人
因為小賴最近超迷海角七號的關係 決定第一波主題就是...『 陽光男孩和陽光女孩 』
覺得這完全在形容自己的人 就趕快貼照片的網址來吧@ˇ@ 下禮拜一就開始畫囉!

至於不陽光的人怎麼辦呢.....等下週的主題或是趕快變陽光吧XD

========================以下是拜託=========================

織織那邊也有提過了=ˇ=
小賴之前被戰國策收了八千多的流量費...所以希望大家如果每次上線時 喜歡小賴畫的圖 就請大家幫幫忙點個廣告@ˇ@
之前還有人留言說要跟我要帳號匯10元幫我 真的很感動 不過還是點個廣告就好了 麻煩大家了><


大家喜歡今天的內容的話就請推文和點廣告支持●▂●/ 感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