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今天很慚愧的還沒畫小賴獅~因為今天動手幫自己和織織都SET了一個新髮型!!!
其實自從小賴發現自己剪頭髮並不難就幾乎就全部一手包辦了 包括我自己的髮型 我哥的髮型 我弟的髮型
這次連織織都願意給我動刀!!! 第一次幫女生動刀發現其實並不會差太多...只要有手感就萬事OK了@ˇ@

這次要做的項目有剪髮、染髮、和最後的造型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我的工具=ˇ=
首先最上面那張照片是雙刀流宮本賴賴的埃新諾斯雙刃(誤 上面的那把叫村雨...下面的是村正(再誤
其實這兩把都是在屈成氏買的 忘記多少錢了 也忘記什麼牌子...不過還不錯用就是了XDDD(上面那把是打薄剪

 
再來是染髮劑和定型噴霧 染髮劑是買L'OREAL的 因為屈成氏裡的選擇也好像不多=ˇ=(織織說比較想找日本牌的說
想說L'OREAL的之前用過 又有付護髮劑就挑了個織織喜歡的顏色買了~
定型噴霧用的機會不多 我買mod's hair是因為之前有買過它們的造型慕斯 很香XDDD 就這樣XD

 

髮蠟我買了兩種 都是mod's hair的 原因也是很香XDDD 沒啦 其實還滿不錯造型的我覺得=ˇ=
上面那種是空氣感髮蠟 是織織要用的 因為織織是天生直髮 頭髮又很細 很容易就會塌塌的 所以要靠這罐來塑出立體感的型
下面這種好像是叫什麼塑型土來著(誤 名字很像 不過我忘記叫什麼了XDDD
總之是我用的 因為我天生自然捲 髮直卻是又細又軟 很難控制 只好靠這種乾性的混凝土來造型了(再誤

一切準備就緒之後我就開始咖喳咖喳的開鍘了了...




.....

..........

對不起 因為整個剪髮染髮洗髮抓髮過程只有我跟織織兩個人 所以沒有多餘的手可以拍照阿XDDDDD
剪頭髮的過程沒辦法照下來給大家看真是可惜@ˇ@ 所以就直接跳到...


落成典禮了!!!!!=ˇ=

====================結果發表====================


正面的瀏海對我這種髮線超高的自然捲人是很重要的東西=ˇ=
所以長度算是整顆頭裡面最長的部分 稍微用些許的髮蠟定型即可 不然會把臉弄得很油ˊˇˋ(我也油性肌膚

 
側面算是整個髮型的重點...兩側的頭髮必須弄的最短 讓耳朵露出來才能夠突顯層次和帶出清爽感 另外沒有鬢角的話可以自己留點毛XD
頭髮後面是最無敵難剪的部分...為什麼呢? 因為我是自己照鏡子剪阿!!!!! 根本看不到後面@ˇ@ 只能用手指憑感覺剪
由於我的頭型很醜 是扁平族一枚 所以髮漩的中央部位一定要多留幾跟毛另外再用髮蠟抓起來最後再用定型噴霧定型
其實這種髮型真的很簡單...DIY也很快 自己再家弄一弄就OK了@ˇ@除非你要弄成盧廣仲的髮型...那就真的建議不要自己亂來XDDD
訣竅在於層次 中間一定要夠挺 兩側要要夠清爽 前面要夠俐落 大概就是這樣XDDD(非常籠統的不負責評論

====================以下是大家比較想看的織織成果發表====================

 
織織的頭髮特質之前說過了 很容易塌掉 還有就是因為很久沒染髮+剪髮 變成布丁頭+蘑菇頭
簡單的說就是上輕下重 這次剪髮的主要重點是把之前燙的玉米鬚全部修掉並且增加頭髮的層次來減輕髮尾的重量@ˇ@
打層次的重點在於將髮尾分成一搓一搓來剪 然後再將頭後方的頭髮剪短到最長部分的二分之一左右 看起來就相當的日系感囉!
接著就是染髮 有個重點就是 頭髮比較細或是比較脆弱的人自己染的時候千萬別染滿30分鐘喔
這樣是很傷髮質的 就算有做護髮也是一樣 不管做什麼造型 都是自然的利用髮質特性最好 盡量是不推薦大家去破壞髮質囉=ˇ=
把染的量集中在頭的中心按摩 均勻的上好色之後 衝完水護髮五分鐘之後就完成了 既不蘑菇也不布丁之後就開始抓造型囉!
用髮蠟沾在指腹在頭的中心輕輕的抓出立體感 讓原本很容易塌的髮質可以自然的呈現空氣感 造型完在噴微量的定型噴霧keep住
之後再用雙手塑出兩側的自然的微捲髮@ˇ@ 突顯出簡單不做作的氣質 就大公告成了!!!!!

不過...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小賴還有這次的重頭戲秘密武器...




姜姜姜~~~~~
因為當部落客實在太窮苦 所以小賴決定到日本當暴走族去收保護費維生了...Q口Q

沒錯!!!這個秘密武器就是...


暴走族頭飾!!!!!

可別小看這一攤新台幣199的暴走族專用假髮...一旦使用在織織身上...



就是這樣的啦@ˇ@

很有氣質吧~輕輕鬆鬆的就這樣自己搞定了兩個人的髮型囉 花了我一下午呢@口@
總之現在經濟不景氣...自己做髮型可以省省錢又可以有成就感 何樂而不為呢=ˇ=
小賴沙龍今天的講座就到這邊 下課!!!煞!!!!!

P.S.1 下次在PO我剪我弟和我哥的髮型上來 請務必不要期待
P.S.2 晚點應該會畫點圖上傳XDDD不過是很晚了吧~~~XDD
P.S 3 陽光男孩陽光女孩請意者快點內洽阿XDDDD



大家喜歡今天的內容的話就請推文和點廣告支持●▂●/ 感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