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在交往前 所有的形象都是珍貴如鑽石...
經不起一點點的刮痕...
(偷偷爆料其實織織才是真正的打嗝王!)






























沒錯!!! 在交往後 所有的形象往往棄之如敝屣...(大誤XDDD
(偷偷爆料其實織織才是真正@#$%^&(被織織歐死

雖然很多人都會說 不管雙方在怎麼相愛 都不應該大剌剌的將生活習慣曝光在對方面前
這是事實沒有錯 不過我覺得假如是真愛 還是可以去包容對方的一切的一切 就像我跟織織=ˇ=
當然這些習慣還是最好在交往之後再慢慢曝光比較好...XDDD 畢竟第一印象很容易會改變命運的喔
假如你不小心因為太過自然派而嚇到對方不要找我算帳喔@ˇ@ 小賴我可是一槪不認帳的喔XDDD



















大概是這樣子的吧XDDD

我想對老夫老妻來說 形象算是什麼呢 能吃嗎?@ˇ@

真正愛對方的內在才是最重要的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