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是說不出口的。

從小 你就是我心中的巨人
總是無止盡的在忙碌著
給我們比別家小孩更多的零用錢
給我們看漫畫玩遊戲
讓我們圓自己的夢
下班回家自己卻不停的作家事
你說那是你的休閒運動
即使到了現在你還是不想讓我們洗碗
明明手關節都出毛病了說
長輩常說 你真是寵壞了我們
我真的一點也沒法否認
你做的菜是全世界最好吃的。


你知道我是說不出口的。

明明可以退休的
但白手起家的你總是說
一個人的價值必須超越一個人能做的範圍
活著才有意義
我看著你的頭髮逐漸渲染成銀色
跑醫院的次數越來越多
心裡有說不出的辛酸
每當我們兄弟聊著遊戲的話題
你總是難掩寂寞的吃著飯
或默默的玩著接龍
你總是給我們最多的自由和享受
自己卻只是渴望打造一個簡單的幸福家庭
我總是在你出遠門時偷偷的對天祈禱
即使挪用我的壽命也無所謂
我只希望你平安健康快樂而已。


你知道我是說不出口的。

我知道這次的金融風暴家裡受創的比誰都重
當你笑笑的對我說
公司有點困難
要我們一家人要共體時艱的時候
我就懂了
你總是比任何人都要堅強
卻承受著比任何人都要大的壓力
記得我生重病的時候
你想盡辦法讓我放輕鬆養病
你說 爸爸愛你 沒有什麼事是過不了的
我總是向朋友炫耀著你。
炫耀著比兒子還要孝順一百倍的你。


你知道我是說不出口的。

即使我總是那麼多愁善感
天知道我有多麼多麼的愛你
十一月的天空刮著風 下著雨
我的腦海突然浮現
小時後的聖誕節我假裝睡了
偷偷的看著把糖果塞滿聖誕襪的你

爸,我真的好愛你。
我只想你多愛自己一點而已。
生日快樂。


P.S.我原本是用鉛筆手寫了這封信
但是爸,你知道嗎?

我.的.字.太.醜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惜最愛自己的人






最後在這邊替SA爸默哀一分鐘
--------------------------------------------------
各位客倌喜歡今天的內容的話就請用右下角的推文或是點廣告支持喲您的留言和推文都是小賴創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