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沒錯... 果然如我所料的中大獎了Q_Q
從前天開始織織的病毒型腸胃炎快好的時候 就傳染到我身上了ˊˋ
我想大概是因為KISS分泌的唾液空氣傳染的 儘管我立刻開始服藥還是檔不了這波天遣病毒
脹氣 胃食道灼燒想吐 頭昏眼花 四肢無力關節疼痛 發燒冒冷汗 不時腹瀉 這次的症狀真的異常痛苦ˊˋ
所以小賴可能暫時沒辦法那麼快更新帶給大家歡笑了 現在我一天睡十二個小時只希望趕快好起來Q_Q
希望大家也要好好照顧身體 我覺得入冬之後應該會更容易生病... 作息要正常抵抗力才會強喔...

另外賀圖我都有收到 不用擔心 只是還沒有力氣去整理來貼... 在給我一點時間等我痊癒吧>_<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ㄆㄨㄣ的去織織那邊看就知道了ˊˋ
今天沒什麼梗 真的沒什麼力氣畫圖 希望大家能體諒我... 我邊打網誌還得邊忍住嘔吐...QQ









最後一格可以不用看懂沒關係=ˇ= (我也不可能這樣就痊癒ˊˋ

賴語錄:『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生病的女友不要吻。 』





/////////////////////////////////////////////////////////////////////////////////////////////////////////////////////////////////////////////////////////////////////////////////////////////////////////
希望小賴趕快好起來的就按個幫我打氣吧Q_Q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