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寄給我的信我都有收到喔>Q



































不知不覺的2008年已經接近尾聲囉!!! 回顧一下這一整年 你是否也和小賴一樣有許多許多想要感謝的人呢=ˇ=
隨著大環境的經濟不景氣 其實大家多少都少了一點點的歡笑 被一點點的落寞給取代
在這個年關將近的當下 真的非常希望每個人都能夠有更多更多幸福的感覺 尤其是偏遠地區的窮孩子
為了幫助他們實現讀書的願望 世界展望會遠傳一起辦了一個慈善活動『向世界傳遞30,000個幸福』
方法真的是無敵簡單好玩而且完全免費 就是.....







仔細想想 我們有多久沒有自己動手寫卡片給自己珍惜 自己心愛的人呢
多久沒有把心理面的愛與幸福在這個最寒冷的冬天溫暖對方的心呢
現在就想好你想要寫聖誕卡片的對象 然後想好你的內容=ˇ=
接著進入這次活動的網址 
>>>>點我點我點我<<<<<
進入之後你就會看到為了這次活動所設計的精美頁面...@ˇ@






進入之後就會看到左下方有一個寫幸福卡片的選項 點選之後選擇註冊會員 填寫一些資料後就註冊完畢了!!!
註冊過程不用三分鐘 簡單輕鬆 馬上就可以開始填寫專屬於你自己的幸福卡片囉!!!





接著可以開始寫卡片 左邊上面可以讓你挑選卡片的顏色 小賴選擇最適合過年的暖烘烘的紅色@ˇ@
左下方則是你可以挑選的三種卡片樣式 另外兩種也都相當可愛 小賴選的是這個原始款><
卡片有幾行可以填入的 第一行是你的名字 第二行是你的信箱 第三行是你想寄信的對象 第四行就是她的信箱囉!!!
在下面還可以挑選文字的顏色 最後就是卡片內文啦 這活動最好玩的就是...內容完全是你自由發揮
點右上方的郵票方框 還可以上傳自己的大頭貼喲!!! 非常精緻!!! 我也寫的很開心XDDD
所以接下來要公開的就是... 
小賴寫給織織的真情告白!!!





真害羞Q///Q
然後寄出之後 對方就會真的收到囉>< 超級簡單的吧!!!
至於這跟做公益有什麼關係呢 你只要寫一張卡片 遠傳就會捐贈給創世基金會新台幣10元!!!!!
這次的目標是匯集來自台灣各地的三萬張幸福卡片 湊足三十萬元公益基金給偏遠地區兒童唸書的機會!!!
不要小看這每一個十元喔 你的每一點滴的愛心 都能夠匯集成最大最大的幫助給那些需要幫助的孩子!!!
而且 信的內容又是自由發揮 又可以真的寄到自己心愛的人的手中 真是有創意又做公益@ˇ@超好玩的吧!!!
咦?小賴剛剛說有抽獎? 沒錯!!! 還真的有抽獎咧@ˇ@ 只要寄出你的幸福卡片 就有機會得到...

燦坤提貨券萬元   1名 單價NT30000
礁溪老爺飯店住宿券  4名 單價NT8800
誠品圖書禮券一千
元 65名 單價NT500
7-11禮券       40名 單價NT300

寫卡片...做公益...A好康...還等什麼呢?@ˇ@
立刻前往>>> 『向世界傳遞30,000個幸福』 <<<吧!



P.S.歡迎大家寄幸福卡片給小賴喔>0<
小賴的信箱是 idream08@gmail.com 
歡迎來信喲XDDD















賴語錄:『 你的一點點小小幸福,也能織一片片大大的美夢。 』





第一次做公益活動!!!還請大家多多捧場喔!!!!!
--------------------------------------------------
各位客倌喜歡今天的內容的話就請用右下角的推文或是點廣告支持喲您的留言和推文都是小賴創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