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對我很重要的故事...























































































當爸爸看見你的金髮和耳洞時,
那句『 你那是什麼鬼樣子阿! 』
或許他只是喜歡你原本的模樣而已。

當爸爸看見妳第一次交男友時,
那句『 哪家的兔崽子叫他先過我這一關! 』
或許他只是怕妳不再崇拜他而已。

當爸爸看見你每天沉迷線上遊戲時,
那句『 你再繼續玩我就把你電腦砸爛! 』
或許他只是怕你迷失了自我而已。

當爸爸看見妳超過門禁才回家時,
那句『 妳不把這裡當家妳就不用回來了! 』
或許他只是擔心妳發生意外而已。

只不過十個爸爸總有九個不懂得表達他的溫柔。



記得小時後,
每當我被爸處罰到哇哇大哭的時候。
我總盼望著,會突然蹦出一個英雄來拯救我。

長大後才懂,
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英雄。

因為,一直以來,爸就是我的超級英雄。






賴語錄:『 聽爸爸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