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哥的車上稍微瞇了一下,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八點鐘。
除了開場前偷偷塞進嘴裡的一塊雞塊和兩條雞柳外,已經一整天沒進食。
但我不餓,因為肚子早被感動塞的滿滿的。

打開家門,
爸準備了壽喜燒、高麗菜、醃鮭魚、鹽豆腐迎接我們。
當我們吃的正爽,爸突然問了我:『 你給自己的表現打幾分阿? 』
我想了一下,自言自語的說:

『 60分。 』

沒辦法更高了。
畢竟,太多事情我沒有辦到。
原諒我沒辦法把想跟大家分享的故事說的很有趣。
原諒我沒辦法像我想的那樣跟每個朋友單獨聊到天。
原諒我沒辦法送每個留到最後玩遊戲的讀者更多小禮物。
原諒我沒辦法跟每個離開的讀者說一聲再見路上小心。


雖然從頭到尾,我的眼睛、我的手、我的腦都沒停過。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還是不夠細心,至少...
該記得每個讀者的名字才對。

我洗著臉,閉上眼睛。
感動的畫面又在腦中緩緩浮現。


我們大約12點半就抵達奧美大樓,開始包裝最後的禮物 - 滑鼠墊。
那時候我還自信滿滿的說,我先自我介紹、我來主持也沒關係的大話。畢竟是自己的讀者,當然該親自上陣。
沒想到才一點半,就開始有第一批讀者湧進來,就是上面這張照片裡的人。
大概才三十幾個人,我就嚇到腿軟了。
開什麼玩笑,他們全部盯著我、跟我打招呼。
對於習慣整天宅在家的我,好像一瞬間自己變成裸體被看光光一樣。

由於活動兩點才正式開始,不知道怎麼辦的我,只好趕緊跟大家說:
『 欸... 旁邊有很多點心,大家先吃,不用客氣。 』
逼大家轉移注意力到這些不是很輕的輕食。

大家都找來我們合照,感覺自己成了巴黎鐵塔或是金閣寺之類的名勝。
很不習慣,但很開心。因為心底可以確切的感受到大家的熱情。

活動快開始前,人數終於幾乎擠滿了場地。
這張照片只是大約一半的人數。
後來在陸陸續續進場的讀者甚至塞在門口沒辦法進來。
主持人莉卡後來告訴我,整場大約有150人左右,真的很強大!
甚至有從宜蘭、桃園、新竹、嘉義、高雄來的讀者。
謝謝你們的不辭千里趕來!(跪

開場就跟織織畫的一樣... 我完全嚇到魂魄的飛出來了。我的自我介紹是這樣講的...
『 欸大家好我是小賴...(沉默)...你們這樣都在看我我真的很尷尬耶... 』

原來這麼多正妹...(喂
其實我是問在場是情侶的請舉手~幾乎百分之八十都是情侶,非常溫馨的網聚。

這件就是我榮耀的戰袍,雖然只有一小部分的人簽名。但已足夠我回味一百次。

圈圈和虎牙送給我們的手工卡片... 非常非常非常感動!我會好好保存它的。

網聚進入後半場,大家都開始捉對廝殺。
ONE這個遊戲的受歡迎程度遠遠超過我的想像,大家都玩超HIGH的!



有多HIGH看這段影片就知道!
這影片是我跟織織的PK賽!可愛的讀者饅頭錄下來的,我是男角色,織是女角色。
雖然我連續輸給織織兩場(乾我沒放水耶),但還是玩超開心的。沒差,我魔獸比較強。

後來我們就移駕到NOKIA紐約紐約店一起參加ONE的十萬月薪活動(還不知道內容的請看上一篇的介紹)
光現場就有25人下海參戰,實在是超出我們的預估很多很多。
預定結束活動的四點鐘早就超過了,大家還是不願意回家。
看來大家都很想要贏我親手印製的包包(喂
看到在場的大家都玩這麼開心,希望螢幕前的讀者們也能夠一起感受到這遊戲的樂趣!
所以大家支持一下吧!http://www.event.nokia.com.tw/nt100k/
這個超酷的活動在3月31號就截止了喔!
(到任何NOKIA門市都可以要求試玩和比賽)



結果原本預計四點結束的活動一直到了六點才散場。
好多朋友靠著毅力陪我們罰站等著遊戲一場一場接一場過去。
我很心虛、也很不捨,尤其是沒拿到包包的大家。你們才是最辛苦的!
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先送你們。好嗎?

謝謝小瑜和小蘇、謝謝饅頭和阿尚、謝謝思郁和建忠、謝謝龜和花兒、謝謝小朋和猴子、
謝謝龜和花兒、謝謝小朋和猴子、謝謝若華和泳信、謝謝小B和阿貴、謝謝阿冠和芳如、
謝謝凝月和小璟、謝謝粕建和小瑤、謝謝YUYU和TOM、謝謝球球和怠怠、謝謝小八和阿秀、
謝謝小唧和月、謝謝虎牙和小月、謝謝喵喵綺和GIMI、謝謝小旗和小香、謝謝胖胖鈺和胖胖祥、
謝謝老咻和卉卉、謝謝格達和阿里、謝謝TONY和芳如、謝謝史蒂芬周和小娜、謝謝鹹粥和阿荃
、謝謝阿虛和椪柑、謝謝荳丁和熊先生、謝謝月月和妍妍、謝謝宜君和小艾、謝謝以璇和柔柔、
謝謝小飛和JACK、謝謝小涼和庭榛、謝謝加菲和加欣、謝謝跳跳和銘干、謝謝狗狗和小美、
謝謝小安和豆豆謝謝翁翁和薇薇、謝謝格里和呆、謝謝恰子和貝貝、謝謝頭巾和小小、
謝謝潘老大和亞亞、謝謝蜜桃和茹、謝謝豬豬和翔翔、謝謝小瑀和棋棋、謝謝弟弟和小可、
謝謝小妍、謝謝智源、謝謝鴿子、謝謝伯晟、謝謝Iris。
謝謝大哥二哥和baby、爸爸、媽媽、姑姑、姑丈。
謝謝主持人莉卡和NOKIA。


謝謝你們給我的夢。
那個曾經跟爸爸保證我會用我的圖和文字改變世界的遙遠的夢。
那個曾經跌跌撞撞、那個曾經被人嘲笑被人看不起、那個曾經沒有人能懂的夢。
從沒想過,今天,夢就站在我的面前。
你們就是我的夢。









夢想是一場無止盡的格鬥,
不管是倒下讀秒還是遍體鱗傷,
我都不允許任何人扔出白色毛巾,
這是我的戰場。

有一天,
熱完身、握緊拳套
你也會在擂台上、聚光燈下
揮出你圓夢的致命一拳
我會為你喝采。


(這是突然興起想送給大家的話和圖,想說可以做成桌布。真的有人想用的話我再做給大家下載。)

謝謝你們不在乎我是多麼不善言詞、也沒太多娛樂效果。你們還是捧場的大笑。
當天因為時間的關係,假如那天有還來不及問的問題。
希望你們在mail給我好嗎?

假如有我遺漏掉的名字,請告訴我。
假如我有疏忽擺爛的地方,也請你們也能告訴我。
因為總有一天,我們還會再碰頭,還要再一起感動。



最後,我在想暑假出新書的時候,
應該會想辦法跟出版社爭取安排北中南的活動機會...(假如真的有人捧場的話
為了避免像這次一樣辦在這個學生都在準備段考的時間點。
所以想趁這個機會跟大家做一個身家調查(喂

1.大家住在哪?
2.幾歲?
3.是怎麼知道這個網誌的?


算是個小小的好奇心啦~@ˇ@
希望大家能留言告訴我~扣以嗎?扣以嗎?QˇQ

P.S.想看其他合照和讀者拍的照片請到我的相簿觀看。





賴語錄:『 永遠期待明天的眼淚能流給感動,不再被悲傷揮霍。 』








正在段考的同學們加油!
==================================================
不管是到場支持或在螢幕前支持這場網聚的你們,你們是最棒的!請幫忙點推薦繼續支持小賴:D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