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網友問我,為何男友都希望她包的緊緊,但有的男生又希望女友穿很露。
剛好也有網友寄信給我,說總是猜不透男生到底是怎麼想、怎麼看女生。
現在,就讓我告訴妳們。男生、其實就是...













不管在是在網路、雜誌、廣告、任何展場上看到任何show girl,一般男生都會覺得:再露一點更好。
但假如在大街上看到女生穿的很清涼,OS就會變成:襪~居然敢穿這麼少。可見不同場合就會有不同的感受。


















交往前,女孩穿什麼樣都好,男生都會純粹以欣賞的角度去看待。自己也沒資格插手。
但是交往後,男生會認定女孩是自己的一部分,女孩穿太清涼會使男生沒有安全感。當然,也是有例外的。


















佔有慾是男女都會有的,通常男生都會擔心女友在男性友人面前穿太露引人遐想。
不過一但到了兩人獨處的室內,男生總是會殷勤的替女孩褪去一層又一層的外套。完全不厭其煩呢(喂


















同居生活開始後,穿著方面就幾乎不再需要所謂的矜持了。(當然也有人很ㄍ一ㄥ)
看見彼此邋遢的模樣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或許有人會覺得這樣不浪漫,但是,這又何嘗不是一種生活情趣。


















新婚後,通常小倆口都會想嚐試一些不一樣的樂趣。(不過現代人幾乎都在婚前就嚐遍了)
但婚後十年又是另一個景象了,彼此都習慣之後,又會覺得,簡簡單單就是最好的樂趣。(除非有人天生重鹹)












(以上圖文只是故意搞笑呈現,並不是我跟織織的生活也不是在教男生如何要求女生。請大家別誤會。)
我在織織旁邊可是從來不亂瞄的喔。(挺.ˇ.





大致上,男生就是這樣想而已。
有夠簡單的吧?XD
女孩子們只要知道一個重點:男生、就是天生色了點。囧rz
就會突然發現男生實在是非常好理解。

我們談談佔有慾這件事。
其實很多希望女友穿保守一點的男生都會被認為是佔有慾太強。
我認為理所當然有存在著佔有慾,但我並不認為這是唯一的答案。
女孩必須知道一件事:男生,最了解的就是男生。
男生非常非常清楚當自己女友穿著清涼時,其他男生會用什麼眼光看,並在心中產生什麼感覺。
就因為如此,有些男生只是想避免一些不好的可能性發生所以希望女友穿著保守一點。
因為就算是穿著小背心和熱褲的陽光女孩,肯定還是會招來遐想的眼光。
所以只要不是要求的太過頭...
我認為那其實是一種疼女生的表現。
除非是那種到了海邊還叫妳穿棉襖的男友就管他去死吧。
還有,那種跟女孩說:不要管妳男友,有好身材就應該露出來的男生也請吃屎吧。
你根本只是想自已養眼一下而已。



當然,假如妳是本身就樂於展露好身材的女孩我也是完完全全不反對的喔啾咪!(喂





另外會喜歡自己女友穿的很清涼展露身材的男生大致上分為三種:

一種是愛面子的大男人,他們常希望全世界都看見自己的女友的身材來證明自己真的很行。
千萬記得,其實這種人絕不是因為尊重妳的身體才希望妳穿的清涼。
對他們來說,女孩只是一種耀武揚威的兵器而已。

當然也有另一種是已經到身經百戰,交過不少女友、玩也玩夠、紅塵都看破的男生。
通常,他們就是屬於不太會care女友穿著清不清涼的族群。
因為這種常常換女友的男生,根本不夠深情,自然沒有什麼佔有慾可言。
當然也是有那種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男生。總之...
多半戀愛經驗越少的人,越會在乎女友的穿著。因為...
珍惜與佔有慾本來就只是一體兩面而已。

最後的第三種族群要不就是自己也崇尚自然喜歡打赤膊打球、要不就是真的佛心來著。
雖然也可能是體育系陽光男孩,但通常都是比較粗線條的男生才會是這塊料。
當然,長期旅居美國的ABC通常也對這方面相當開放。
這就沒什麼好分析的,我只能說...
陽光佛心ABC男,可遇不可求。
至於粗線條的男生,就要看妳中不中意啦。


這樣子有比較懂男生了嗎?
女孩們。
.ˇ.





賴語錄:『 有時候,給妳束縛的人只是想保護妳。有時候,給妳自由的人只是不在乎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