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提出豬排男理論後,
很多女孩都希望我畫一篇關於男生喜歡的女孩特質。
那麼準備接受震撼教育吧!因為答案就是...























並不是想搞師生戀的男生才會喜歡教師系女孩。
當然也不是女的教師就是教師系女孩。
教師系女孩象徵的是一種女性自主、擁有成熟魅力的堅強女性。

相較於另一種擁有成熟魅力的女王系女孩,教師系女孩更多了『能帶領男生一起成長』的指標性象徵。
對於喜歡熟女又不希望只是被女生吃的死死的男生,教師系女孩絕對是最佳選擇。
『 我從不奢求男生給的生活,因為我更懂生活。 』
這就是教師系女孩。












並不是想搞辦公室戀情的男生才會喜歡秘書系女孩。
當然也不是女的秘書就是秘書系女孩。

秘書系女孩的特色就在於半熟女的獨特魅力,既不會太生也不會太熟。
秘書系女孩總是知道自己想做什麼、要作什麼、該做什麼。重點中的重點是『她們懂得尊重男生』。
這對於只愛懂事的女孩卻害怕大女人主義的男生來說絕對是獨一無二的選擇。
『 懂得傾聽最重要,因為心軟的老闆會讓妳過的更好。 』
這就是秘書系女孩。












並不是想在頂樓撲倒學妹的男生才會喜歡學妹系女孩。
當然也不是所有的學妹都是學妹系女孩。
不要以為傻傻的女孩沒人愛,學妹系女孩單純自然的特質就是天生惹人憐愛。
很多女生都不希望學妹是自己的情敵,因為學妹總是這個不懂那個不懂,這就是『讓男生無法置之不理』的特質。
現實中當然也有心機、做作、毒舌的學妹,所以也可能有些學姊才是學妹系女孩也說不定。
『 依偎在他的胸膛上,我就是最幸福的女孩。 』
這就是學妹系女孩。












並不是喜歡被護士打針的男生才會喜歡護士系女孩。
當然也不是女的護士都是護士系女孩。
在這個凡事都要求男生要堅強的時代,男生的眼淚就只能靠護士系女孩的溫柔來痊癒了。
我想沒有人不知道療癒系女孩的威力。她們能帶給人『心靈上的舒服感』,那是任何美貌的女生都無法給予的。
對於總是渴望被愛、被疼、被照顧的男生來說,護士系女孩一個甜甜的笑容絕對就是神般的存在。
『 只要是人都會受傷,所以不論男女都該懂得包容和體諒。 』
這就是護士系女孩。











並不是想搞不倫戀的男生才會喜歡女兒系女孩。
當然也不是只有女兒才是女兒系女孩。
『女生需要被寵愛,男生需要被崇拜』這是男女之間的究極真理。
女兒系女孩就像一張白紙,不管男生教她什麼她都會乖乖照作,並投以崇拜的眼神。
不用懷疑,女兒系女孩就是大部分男性終身的願望,不、是奢望。
『每個男生的心中都有一座美少女夢工廠。』這絕對是百分之百的事實。
(美少女夢工廠是一款由玩家擔任養父培育自己女兒長大的遊戲。經過不同的教育、不同的生活、不同的歷練之後,
女兒會有成為各種職業的可能性。例如:皇后、公主、修女、教師、女僕等上百種結局。)

或許女生並不知道,其實很多男生一輩子都在為了女孩的崇拜在不停地努力著。
努力想得到女孩們的眼光、得到女孩們的掌聲、得到女孩們的愛慕。
很多男生甚至會為了女孩的崇拜互相較勁、爭風吃醋、甚至大打出手。千萬別小看崇拜的影響力。
這就是為什麼爸爸總在女兒出嫁時對著女婿說:『 不好好照顧她我就打爆你的頭。 』
女孩子的崇拜,絕對可以改變這個世界。



所以,以這幾種特質來看...
完美的女孩特質就是:
又獨立又崇拜男生、又能幹又自然、又懂事又體貼男生、又聰明又單純的女孩。
女孩們看到一定會說:『 男生也要求太多了吧!是在作夢嗎? 』
沒錯,當然是在作夢沒錯。這只不過是理想化的答案。
就跟女孩會妥協豬排男的條件一樣,男生當然也不敢妄想真的有這種女孩出現。
(男女比例都110:100了還有啥資格妄想!)
老話一句,愛上就是愛上了。
不管妳是什麼系女孩,對他來說都是夢中情人系女孩。

螢幕前的妳是哪一系的女孩呢?
(我想大家通常都是同時擁有不同系特質的複合式女孩吧!)

請留言告訴我吧!






賴語錄:『 受女孩歡迎的男生都很美味,受男生歡迎的女孩都懂cospl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