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多汁甜美的的果肉也需要一層亮麗的外皮。
我覺得就是因為我的網誌總在告訴大家內涵比外表重要,我才更有責任教大家如何重視外表。
我也曾經是那種完全不懂得照顧外表的男生,
覺得只要有才華、有夢想、有熱血。大家就會看見我的光芒。
但事實上根本沒這麼簡單。
所有的統計數據都告訴我們:外表體面的人,不管在情場或職場上都佔有優勢。
不要怪這個世界太殘酷,我們捫心自問,自己是不是也比較容易把眼光坄射到外表光鮮亮麗的人身上呢?
與其總是抱怨,何不趕快自戀?

我自己也是最近這兩年才開始懂得勤用化妝水、作臉部按摩、擠粉刺、敷面膜、修剪雜毛。
不要嫌麻煩,每個人都是從這些基本的保養做起。
雖然我已經算是起步很晚的,但相信一定還有人到現在還沒起步。
無論你開始了沒,你都要知道…

愛自己永遠不嫌晚。
















星采美容醫學中心是我跟織織現在固定會去保養的診所,
老闆信一也我們私底下的好朋友,常常找我們一起吃吃喝喝、關懷流浪動物。
假如妳有任何皮膚上的問題、或是有作美容療程的預算,都很歡迎到星采來。搞不好還會遇到我跟織織……囧(希望不要
(星采就在古亭站一出來就可以看到,覺得太遠的也可以到台北車站的姊妹店星和診所囉!)














賴語錄:『 人,總在自愛後,被愛。 』










延伸閱讀:《還好,我不夠帥。》
《童顏巨乳娃娃音,就是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