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個男生都夢想過能有一個賢慧的另一半。
不過,對我來說,這卻是不可能的任務。









































































































































































這篇的劇情可不是掰出來的,完全真人真事。
織織或許只是開玩笑的這樣講(也搞不好是認真的),
但還是不禁讓我覺得這世界有點殘酷呢!
雖然會做家事的男人會被認為是好男人,但卻很少人能允許家庭主夫的存在。
即使織織在種田、噗浪、MSN的時候我常常都在做家事,但做完家事後還是得乖乖的工作。
不然一定會被當作小白臉的吧!

但對於女生,或許是因為從小就看著我爸什麼家事都會做的關係,
所以我完全不會在乎女生賢慧不賢慧(但我想太傳統的家庭還是會有人在乎)。
我覺得,能夠在心靈上相互扶持的感覺才最重要!
至於誰為了誰而忙就沒這麼值得計較了(雖然偶爾還是會抱怨一下啦)。
總之…我想說的是…
再見了!我的少奶奶夢…(誤
看樣子我的阿信之路還很漫長呢…



不知道在螢幕前的大家有沒有被人家說過賢慧還是不賢慧呢?
大家又覺得賢慧的人該具備哪些條件呢?
無論如何,
都請留言告訴我吧!









賴語錄:『 一個人願意在背後默默為你流下的汗珠,才是這個世上最璀璨耀眼的珍珠。 』








延伸閱讀:《或許,我能給妳的並不多》
【我的噗浪】
果蠅媽媽的《祕技!大掃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