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好像是一篇情書……(遮










































































































































因為有這樣的妳,
我壓抑的靈魂才能得到救贖。
因為有這樣的妳,
我平淡的生活才能渲染的如此多采多姿。


我並不稀罕什麼氣質美女、窈窕淑女、冰山美人。
我只要開開心心的看著妳掛著黑眼圈、翻白眼、擠一圈小腹的肉、穿著咖哩小褲褲、繼續罵髒話。
讓我一面捧腹大笑、一面發自內心的感動。
這樣就已經足夠。


雖然已經遲一個禮拜了,不過還是說一下……
三十八個月戀愛快樂!





大家不妨也問問自己,
自己喜歡的人到底哪一點最另妳著迷呢?
然後請留言告訴我吧!










賴語錄:『 幸福,不就是每天都能看著妳哈哈大笑而已嗎? 』










延伸閱讀:《或許,我能給妳的並不多》
果蠅媽媽的《咖哩小褲褲的逆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