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MSN是現代人與人之間的聯繫感情的橋樑。
那MSN大頭貼就肯定是用來反映每個人心境的靈魂之窗。(瞎扯XDDD
首先第一張是提早送給水瓶座朋友們的生日快樂!



當然也畫了賴賴子的版本。







第二張大頭貼是冬天的基本款,『冷。』
雖然最近天氣回暖到有點像夏天的程度……
不過冬天還很長,相信總會有讓你想用這張大頭貼的一天!

 





第三張大頭貼是『下一站,發福。』
靈感當然是來自於現在當紅的偶像劇下一站幸福,
冬天真的是一個24小時都很有食慾的季節,如果不節制一下的話下一站真不知道是幸福還是……

 






第四張大頭貼是『腦袋空空中。』
對於超容易想太多的我來說,這張大頭貼某種程度來說也算是我的夢想吧……
容易放空的孩子們真的是很幸福啊!我只有吃飽的時候會完全痴呆……

 





第五張大頭貼是『這就是人蔘。』
最近大家都在期末考,我只能說不管考好考壞都是人蔘的必經之路阿……
其實我剛剛要發出這篇文章之前不小心按到了上一頁,只好整篇重打,乾這就是人蔘阿……囧

 





第六張大頭貼是『心事誰人知。』
應該每個人都多多少少會有用到這張大頭貼的時候,
尤其是每次我再收拾織織的爛攤子時,真的是很需要有人來拍拍我的肩膀阿……

 





第七張大頭貼是『周公的逆襲。』
讓我猜猜看,現在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是不是也是這個表情呢?
因為現在正在趕稿的我就是這個表情……

 





第八張大頭貼是『無誠勿擾。』
是無誠勿試和勿擾的合體,圖中畫的是以誠為中心信念的幕末新撰組。
每個人都會有不希望被打擾的時候,但假如對方真的很有誠意的話,倒是可以考慮一下吧?

 





第九張大頭貼是『草泥馬。』
草泥馬是來自於草原,性格溫馴表情可愛的知名神獸。
至於使用這張大頭貼的時機,我想應該不需要我明說了……

 





最後一張大頭貼是『趕羚羊。』
使用的時機跟上一張一樣,當你不爽到無法言喻的時候,
不妨就貼這張大頭貼趕個羚羊吧……

 





以上十張就是我這幾天努力的心血,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再來是上一篇文章的大頭貼幸運得主,
請大家自行認領。
歡迎加入賴賴子共合國!











最後,要講一下這次專屬大頭貼的挑選方法!
因為我最近都在專心畫大頭貼,所以當然也希望各位讀者能夠給點有創意的主題囉!

請大家在留言中告訴我你最希望我畫的大頭貼主題,
我將會挑選十個我最喜歡而且沒還沒想到過的主題來畫大頭貼!

(其實我自己已經想了超多主題不過還沒時間畫出來,所以假如已經是我想過的就不好意思囉。)
然後我會幫這十位給我好創意的讀者各畫專屬大頭貼一張。
(假如有重複的主題,我會以選擇優先留言的讀者。)
並在這個禮拜天公佈得獎名單!


還有最重要的,
大家喜歡大頭貼的話請自行下載下使用,
並且幫這篇文章按個推。
讓更多的人看到我的心血吧!
(但請別使用在任何商業行為或個人作品集上)

感謝大家的收看XDDD





update:在PM09:13的時候看完了全部1761個留言,硬是選出了12個幸運兒。(點圖可放大)
172樓。
我喜歡咬手帕忌妒的畫面,我還真是沒想到要這樣畫。
257樓。
讓我非常有感覺的主題,藉由大頭貼來推動環保真的是超屌的主意。
343樓。
痛都會走的、哭過就好了這兩句整個讓我很有回到過去那段憂鬱時光的錯覺。
379樓。
追尋夢想需要勇氣,實在是一個很勵志的主題!
407樓。
可惜站崗女孩和國軍骯賴大概在2012年全面募兵制之後就用不到了說……
455樓。
這個期末考十大強片真的有把我逗笑了XDDD
631樓。
內有惡喵真的是超棒的啦!我養了四隻貓卻都沒想過,妳真的是天才!
701樓。
很簡單卻也很實用!加油,好嗎?
753樓。
穿巫女服來祈福整個超有畫面的!海地很需要呢……
892樓。
愛到卡慘死,一定很多人會用到……
989樓。
火燒屁股、臨時抱佛腳我都很想畫呢!
1053樓。
你看不到我這個我自己超想用的XDDD

(原本還想選更多的,但是怕選出來我沒時間畫反而更囧。)
其實還有很多優秀的idea,不過我都想到過了。沒抽到的請別灰心喔,期待下一次的大頭貼活動吧!
(這12位幸運兒的請把你希望畫成大頭貼的照片寄到我的信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