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種因為想事情而走錯店的蠢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曾經要去便利商店買飲料結果不小心走進摩斯漢堡……
也曾經要去買鐵板燒不小心走進屈臣氏……
真的屢試不爽、例子想舉都舉不完!
但幾乎都是裝傻的假裝逛一逛就趕緊烙跑、沒有破財。

可是!因為我們家附近的八方雲集的櫃檯是那種開放式的,
幾乎是走到店門口就會有店員來問你『今天想要吃什麼?』,更何況我還走到超裡面才驚覺走錯店……
而且我還是個熟客,每次都是點20~30個鮮蝦水餃+兩碗酸辣湯,連店員都知道……
在這種情況下,論誰也沒辦法全身而退的吧!(遮

另外,其實不小心牽錯手也算是不只一次……(小聲
不過另一次是不小心搭到朋友人妻的肩膀……沒有真的肉體上的碰觸……
主要是因為出門在外,多半都是我主動牽手、搭肩或是摟腰。
但是常常牽一牽、織織的手就會因為一些原因(例如撥頭髮、拿飲料、或是單純的覺得手很悶)而鬆手。
我也是屬於不勉強的那種人,會等過一陣子之後再牽回來。
不過如果我剛好在想事情而分神、在場又剛好有其他第三者在場……
就會發生像這樣的好事慘劇。

好在對象都是一些很熟的親人或朋友,
織織完全沒有放在心上就是了……
呼!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因為恍神而走錯店、牽錯手或是做錯其他事的經驗呢?
一起來留言分享一下吧!











賴語錄:『一次做好一件對的事,一次愛好一個對的人。』










推薦文章:《她不笨,她是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