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突然感冒了。在喉嚨痛、頭暈、鼻塞的侵襲下,雖然真的很不舒服,但總算是努力畫完了水瓶座。
其實水瓶座早在這篇就已經畫過了,不過因為和現在的排版不太相同,我還是參考舊的全部重劃了一遍。
一個星座畫了兩次還真的是特例,希望大家會喜歡囉!咳咳……



當然也畫了賴賴子版本,頭髮也上了新顏色。希望能畫出水王子和水公主的感覺!







最近發現自己常常跟朋友聊天聊一聊就會開始問別人的星座然後進行分析……
我真的是研究星座到入戲太深啊!整個就是星座專家附身了吧~
我看以後乾脆叫我賴賴安吧!哈哈!






第一張是『寧缺勿濫』。
對水瓶座來說,不管他再怎麼孤單寂寞,也不會選擇隨便交一個男友或女友。
很多人會因為享受著被愛的感覺,而選擇跟對方在一起。但水瓶不會,你沒有辦法讓他愛你,其他都是枉然。
水瓶座把愛情視為唯一、永恆、崇高的存在。要交往,他就希望能夠一路相愛到底。
如果你讓他覺得你在玩弄他的感情、浪費他的時間,那他絕對不會想把人生蹉跎在你身上的。┐(●x四x)┌ ダメダコリャ







第二張是『開不了口』。
水瓶雖然如此重視愛情,但卻很難燃起他們的熱情去用力追求。
因此在愛情的路上,水瓶常常會愛在心裡口難開。他們對愛情抱持著相當的理想主義,覺得愛情就應該像水般存在,
不需要太多的激情和衝動,只要溫柔的包覆著自己。也因此水瓶常常會讓人有種過度理性談戀愛的感覺。
假使能夠讓自己在放開、熱情一點,體貼的水瓶座將會是最棒的情人之一。d(´ω`●)グッド☆







第三張是『不自由毋擰屎』。
水瓶座是熱愛自由的星座,他們不會用激烈的手段爭取自由,但不自由的關係會讓他們的生命力劇烈下降。
即使兩個人在一起,他仍會希望擁有自己的空間。就像我講的,水瓶希望愛要像水一樣,讓他在其中自由的漫遊。
水瓶其實也是期待浪漫的,但卻不喜歡瘋狂的追求浪漫。她們希望在穩定的愛中製造浪漫。
我覺得超人會飛簷走壁、飛天遁地應該是最自由的,但總是忙著救地球的他其實卻可能是最不自由的。
改編自不自由毋寧死,不過說死太不吉利了。所以~give me liberty or give me shit!哈哈!(○◤ω◥)ニヤニヤ







第四張是『至少,你還有我』。
水瓶座對朋友很好,不僅不吝於開口誇獎你,在你難過實也會不厭其煩的給予安慰。
當你有他沒有的特質與能力時,水瓶會謙虛、客氣的請教你,就算你沒有任何過人之處,他也不會歧視你。
我覺得這張大頭貼應該是我畫過裡面最感人的一張啊!想想看當你的朋友失戀、或是你的另一半遭朋友背叛時,
你找幾個身邊的人同時在MSN上放上這張大頭貼一起敲他,多麼感人哪……。*゜ウル(゚p'Д`゚q)ウル゜*。







第五張是『請勿拍打餵食』。
雖然水瓶座對每個朋友都不錯,但或許是熱愛自由的個性使然,他總會在彼此之間巧妙地留一點距離給自己。
水瓶從不介意聽你說心事、倒垃圾、掏心掏肺博感情,但是當你想要挖掘他心中的一切情緒,卻是比登天還難的。
建議想跟水瓶在一起的人,不要想過度的挖掘、刺探、分析他的內心,讓他留著最後一道防線是不會有壞處的。
請勿拍打餵食包含兩個意思,一個是希望一個人靜一靜的時候請勿拍打,給自己空間。
不過更多人是用在發福時請大家請勿餵食就是了。(´‐` ○)\(○`ε´○) コラ!コラ!








最後一張是超實用大頭貼時間啦!
今天就是這張『想想六快肌&想想比基尼』啦!
大家都知道夏天快到了,衣服也要開始越穿越少了,我相信也很多人跟我們一樣正在減肥中吧。
這種時候當然不是想想可樂果、也不是想想肯德基的時候了,男生快想想六塊肌、女生快想想比基尼吧!
快把這張大頭貼貼在MSN上時時激勵自己,順便激勵一下朋友吧!大家一起努力~哈哈哈!ファィト!(´ノ∀`)ファィト!








所有大頭貼皆可自行下載使 用於你的msn及任何通訊軟體上、
或 作為無名、噗浪等各種網路平台上的大頭貼。
但 請勿使用於任何商業產品、商業用途、或是廣告、作品集之中。轉載請註明原出處,謝謝。










延伸閱讀:《雙子座,人生就是ROCK!》
延伸閱讀2:《雙魚座,找自己的歸宿。》
經典推薦:《我愛的是,你最醜的那一面。》
經典推薦2:《或許,我能給你的並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