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各位球迷久等啦!世足大頭貼來囉!!!ミキタ━━━(゚∀゚)━━━ !!!!!
雖然我從1994年的世足賽就開始看了,但是因為以前要上課的關係,幾乎都只看八強賽而已。
這屆可以說是我最瘋世足的一屆啊!從32強積分賽開始幾乎沒有一場錯過的!
不過我看世足時都是邊吃晚餐或宵夜、或是邊運動、比較悶的比賽還邊看邊寫書,可沒有偷懶喔!(*=ω=*)ゞテヘヘ



這次還特別準備了國際版大頭貼!畢竟世足賽本來就是非常國際化的比賽嘛!(#`ー´)ッヘ







接下來,就是各國的應援大頭貼囉!ウワァ━━━ヽ((`Д´))ノ━━━ン!!!
我總共畫了16國,花了我超多的時間啊!但也因此記住了很多國家的國旗和英文名,也算是一大收穫啊!
不過其中有將進一半的國家現在都已經被淘汰了……都怪我最近太忙一直抽不出時間畫啊!
不過四年後的世界盃、還有其他的國際性賽事上還是會用到的啦!






第一張就是我的本命隊『巴西隊』。
這次巴西在32強前兩場都打的非常漂亮啊!尤其是對北韓時麥孔那個零角度射門實在太神了!
不過對戰葡萄牙時好像哥倆好說好一起晉級,所以散步的時間很多……
但16強賽對戰智利時又馬上把森巴足球踢的淋漓盡致啊!尤其是卡卡、法比和羅賓三箭頭!實在太威猛了!
總之,請大家繼續為巴西加油吧!耶~~~ヾ(●`・ω・´●)ノ頑張るぞっ!!!






第二張是我次愛的『阿根廷隊』。
就客觀而言,阿根廷這屆踢的精采程度完全不輸巴西啊!
32強三戰全勝,而且都不是那種點到為止的勝利,全都是精采的大勝!
他們急如風、徐如林、侵略如火的踢法看起來真的是大快人心啊!我很期待著冠亞軍可以看到梅西踢卡卡喔……





第三張是我第三愛的『德國隊』。
還記得過去世界盃金剛狼卡恩還在的時候,從頭到尾德國只掉一分的超強守備能力。
但是這屆的德國隊可不只如此,德國戰車的快功能力簡直無人能檔!期待克洛澤繼續挑戰進球紀錄啊!加油!
以上這兩隊就是我唯二可以接受把巴西幹掉的隊伍XDDD





第四張是『西班牙隊』。
這次西班牙能晉級16強真的是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明明打熱身賽就是天下無敵的西班牙無敵艦隊,卻在32強第一場就輸了!
不過好險最後有進16強……不然回國應該會被暗殺掉吧……今晚就看他們怎麼對付葡萄牙了。





第五張是『葡萄牙隊』。
這次葡萄牙在32強賽中的得分其實有點貧弱,七球都是射在自暴自棄的北韓隊身上!
尤其C羅那球,整個就是超爆笑的阿,居然莫名其妙卡在脖子上,然後才順勢射進去,連他自己都苦笑了一下。
今晚不知道會被西班牙打爆還是把西班牙擊沉……可能要靠C羅在12碼多摔幾次了……





第六張是『日本隊』。
不得不說日本隊這次踢的很不錯啊!完全超越了亞洲球隊的水準。
尤其是對戰丹麥那兩顆天外飛來一筆的自由球,弧度真的是超美的!讓人忍不住在電視前替他們歡呼!
本田圭祐這次回國身價應該會爆掉吧……不過今天要對戰巴拉圭又是一場硬戰了……





第七張是『烏拉圭隊』。
烏拉圭距離上次拿冠軍已經超過半個世紀了吧……我沒記錯的話。
不過這屆南美洲隊伍全部都很強勢,烏拉圭也是三戰全勝以分組第一晉級。所以搞不好還很有希望呢……





第八張是『巴拉圭隊』。
巴拉圭今天要迎戰日本隊,其實我比較希望日本贏耶!(炸
畢竟南美洲國家這次五隻隊伍都晉級16強了,偶爾也讓亞洲隊伍拿個八強看看咩XDDD
總之這屆巴拉圭踢的還不錯,不過比起巴西和阿根廷可能還是稍微遜色了點。





第九張是『荷蘭隊』。
荷蘭隊算是實力相當穩定的隊伍,沒出過什麼包,這次也是分組第一強勢晉級。
不過他們感覺比較偏向防守足球,老實說我在看的時候都沒辦法很HIGH哪。(完)(被荷蘭人打





第十張是『迦魶隊』。
上屆世界盃令人難忘的超級大黑馬隊。(事實上球員也全都是黑的
這屆居然踢掉美國打進八強,再度刷新隊史紀錄。但是他們現在已經是真正有實力的隊伍,不再是靠運氣的隊伍了。
身為非洲隊伍最後的希望,其實我看了這幾場下來還是覺得他們踢球有點暴力就是了……





====================以下為貢姑區====================

第十一張是『英格蘭隊』。
貝克漢負傷不能上場,對女生來說真的是大大減少英格蘭隊的視覺饗宴啊!(回頭看魯尼(被打
這次陣容超豪華、球員身價超高的英格蘭這次在32強賽卻是一波三折、勉強晉級,
但最後一場英德之戰卻踢的精采無比!尤其是雙德的表現,甚至讓人覺得沒有被誤判的話搞不好英格蘭說不定會贏!
可惜最後還是敗給了門楣和裁判。原本被認為大有機會的魯尼到最後還是一球都沒進就回家了……





第十二張是『美國隊』。
真的不是我要講,美國隊明明算很有實力的,卻好像不落後就打不出水準一樣!
每次都在快要輸的情況下,才開始腎上腺素爆發,踢回關鍵的一球。
結果最後還是被大黑馬迦納給打回家,止步在16強……我看在場邊觀賽的柯林頓應該整個臉都綠了吧……




第十三張是『義大利隊』。
上屆世界盃的冠軍隊伍,這次卻慘死在32強賽中……真的不知道要說啥好,唉!下次再加油,好嗎?





第十四張是『法國隊』。
上屆世界盃的亞軍隊伍,沒了頭槌王席丹之後也慘死在32強賽中。同上。下次再加油,好嗎?





第十五張是『智利隊』。
智利這屆其實踢的粉不錯,可惜運氣不好遇到了巴西隊,
雖然他們跟巴西一樣攻擊速度很快、回防速度也很快,但是每每在進球的關鍵時刻的判斷好像都遲了一點,
常常都只能長射收尾,不像巴西能把握住每次進球的機會。結果成了第一個回家的南美洲隊伍。





第十五張是『墨西哥隊』。
墨西哥這次雖然是以分組第二名晉級16強,不過對戰阿根廷時,在阿根廷的狂轟爛炸下表現也是可圈可點。
可惜就是運氣差了一點,不少射門都是差一點就進球了說。下屆再努力吧!






大家快點換上自己支持的球隊大頭貼!一起為他們加油吧!

另外,其實我16支隊伍都有畫英文版的大頭貼喔!(否則連他們自己國人都看不懂就沒有意義了XDDD)
不過因為數量實在太繁多,怕文章變的太長所以就不貼在這篇網誌裡了。
假如剛好有認識國外的朋友,也請多多分享給他們看喔!

>國際版的世足大頭貼<



還有想再加一兩個看世足時的心情大頭貼,但是因為趕著貼文,如果有畫的話會再update上去。
而且我還得趕快畫我的本命星巨蟹的大頭貼了……好忙好忙好忙!QAQ
那麼,我就繼續潛水下去趕新書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的頭像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賴賴的愛作夢日誌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