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想畫的文章早就多到滿出來(都記在筆記本上),但現在必須把所有的心力都放在新書上。
不過無論我更新的是什麼樣的文章都絕對會有我一貫的水準,保證用心而且一定有趣。
希望大家繼續替我們的新書打氣囉~ファィト!(´ノ∀`)ファィト!























結果終於……







我們不管工作或休閒都真的很難離開電腦,因此也很少有出門的機會。
雖然家裡也有筆電,但都是輕便時尚型的,很難拿來工作用。
好在聯想電腦提供了我們一台idea pad Y560試用。



剛到手馬上就拍了兩張超假掰的專心工作照。
(最近天天熬夜所以膚況比較不好、而且頭髮很久沒剪很像假髮,請大多多包含……(。´ω`;)A
這台旗艦級的筆電不只跑我的繪圖軟體完全沒問題,
還可以隨時切換三個桌面給不同的人使用,就算我跟織織要各做各的事也沒有問題。
而且觸控板感覺相當靈敏,輕輕滑動手指,就能選取檔案或軟體。



『咦?這是什新的飼料盒嗎?』
『棍!怎麼這麼硬。』
『原來不是吃的,掰掰。』
米嚕苦的反應很可愛齁~~~ヾ(●´▽`●)ノ



不過宅宅在家裡用筆電實在不算什麼,但是帶筆電到星巴克工作整個氣質就加兩百分了。(屁
一邊用筆電一邊喝咖啡真的是非常愜意啊~~~(雖然我點的是雙果果汁d(´ω`●)グッド☆



看看他的機身,有雙USB插槽和網路線這很正常,但是居然搭載了DVD燒錄機,這個就屌了。
它的喇叭還是經過杜比認證的JBL專業喇叭,聽起來很像帶著家用喇叭出門一樣……
另外還可以一鍵輕鬆切換成家庭劇院模式,相當豪華啊!(可惜在星巴克用不上就是了(¶A¶)



好!接下來就開始認真工作了。v(♥'v`∞)ォッヶー★
以前用的筆電因為只有一顆硬碟的關係,所以當我想同時開網頁跟玩遊戲,或是想一邊工作一邊噗浪時,常常會跑不太動。
但是這台Y560擁有結合雙硬碟的獨家技術,同時有固態硬碟(SSD)與一般硬碟(HDD)兩個硬碟。
不管我在跑大圖或同時開很多程式,都可以在更快的時間跑完。配合內附的Windows 7,整個順到爆啊!



織織:『咦?你怎麼突然開始淫笑了起來?』(○☉౪ ⊙)ププ;*.':



啊……不小心點到魔獸了。ヾ(ヽ0Д0)ェエエ工ー!!(誤
先在玩家很多容易lag的達拉然跑兩圈……嗯,完全沒有問題。
然後打了一場戰場,又跟了一場成就團,都很順哪~跟在家裡玩沒兩樣。
而且這螢幕有內建光源感應器,可以隨著室內光線的變化自動調整螢幕光線,提供最舒適的螢幕亮度。
所以不管織織拍什麼角度,螢幕上的畫面都相當清楚,對玩家來說這真的很不錯耶。



用筆電打團隊地城實況。☆-(ノ●´∀)八(∀`●)ノイエーイ☆
就算是特效超多的副本也完全沒問題,實在相當耐操,筆電能這樣玩遊戲真的不容易啊。
因為Y560具備有ATI的雙顯卡切換,可以在不用重新開機的狀況下,五秒就能看到ATI獨顯呈現的超高畫質畫面。
讓我不管是看影片或打魔獸,看起來都更舒服。而且平常用它畫圖時,如此細緻的畫面也能讓我精準的畫出我想要的圖。





























結果就換人玩了……哈哈哈。フッ(◡‿◡)バカダ



比起看宅男玩遊戲,相信大家還是比較喜歡看宅女玩遊戲的照片……((o´Д`o))・.。*カワイィ・.。*((o´Д`o))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ω◥)ニヤニヤ
我們真的只玩了一下下而已,就馬上繼續趕稿了!
魔獸現在算是暫時QUIT了,真的很難抽出時間玩,雖然對於公會裡的讀者們很抱歉。ゴメンネ(●´□`●)ユルシテ
但是我已經辜負了期待我新書的讀者、家人、和編輯一整年了……
只能說最近壓力真的很大啊,快邁向26歲了。該做出點成績給織織的家人看才行……
才不會總是被認為織織愛上一個窮畫家……(´。・ω・。`) ゔゔ・・。
啊~離題了。

總之,我繼續去加油囉!






這段時間請大家繼續幫忙宣傳『賴賴的世足大頭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