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メデト)・∀・)・∀・).★.
昨天世足賽終於告一個段落了,西班牙也算是實至名歸的拿到冠軍,不管是技術上或是運動精神上都是。
不過之後每天的兩點半就沒有什麼可以期待的了哈哈,希望能趕快把作息調回來,專心寫書囉!

















































お誕生日(。・ω・。)b才×〒”┝
沒錯,今天是我的18……26歲生日,對不起。(幹嘛對不起
從今以後填問卷的時候,就得勾在26~30歲,而不是21~25歲了。(泣ノд`)
回想起來,我好像真的沒嘗過什麼青春正甜的滋味啊……
學生時代的我,好像每天都只知道畫畫、畫畫、還是畫畫,
社團什麼的、學伴什麼的、搭訕什麼的、聯誼什麼的、抽鑰匙什麼的、夜唱什麼的、
看夜景什麼的、跟學妹交換MSN什麼的、根本是邪門歪道嘛!(翻桌(ノ ̄□ ̄)ノ ┫:・'∵:.┻┻

不過,現在的我很幸福。
所以就原諒大家吧~(什麼鬼
謝謝昨天12點就先在噗浪跟我道賀的讀者們囉~~~





==================================================

雖然今天是生日,不過還是從起床就工作到現在。(淚ノΘ;)
晚上應該還是會跟織織出去慶祝一下、吃個生日大餐吧。(雖然我到現在還沒時間決定要吃什麼

這次生日比較特別的是,
我收到了蛋捲狂人艾葛寄來的宅配蛋捲蛋糕喔!(´▽`@)σィェ~~ィ



信寫的好用心~~~還畫了我跟織織……是賴賴子跟織太郎的圖。
非常謝謝這個生日禮物啊~~~((★uωu☆)тнайкчоц*☆**★



一共收到三盒,大盒是覆盆子千層蛋捲。
兩小盒分別是原味布蕾蛋捲和巧克力布蕾蛋捲。イタダキマス★(bq'v'*)



來個斷面秀~~~裡面的冰淇淋內餡非常好吃啊。
尤其是巧克力口味的,很清爽,冰冰的吃再多都不會膩~~~大推薦!d(´ω`●)グッド☆
而且純手工的蛋皮也很香很軟,非常有嚼勁。



來幾張表情秀……(///▽///)(遮
因為用文字形容美味太普通了,所以直接用表情告訴大家好了。(不是吧



織織這次幫我拍的不錯,忍不住多貼幾張。☆:*・゚(●´∀`●)ホェ:*・゚☆ (被打



接著是覆盆子千層蛋捲,他們另外還有巧克力和芒果口味的。
在這邊就要跟艾葛喊話一下了……因為我最喜歡的水果是芒果啊~~~ウマウマウマ―(❍A❍、)―ァッ!! (誰知道
真的好想吃吃看芒果口味的喔……巧克力也不錯,我知道你會在寄來的對吧……(喂



來個千層蛋糕斷面秀。
裡面的覆盆子酸酸甜甜的好爽口~~~吃起來有畫龍點睛的感覺啊。(●p>∀くО)bウマ━!



再來一次表情秀~~~真的最後一次啦~~~不要關網頁啦!(///ω///)テレテレ
(我知道大家比較想看織織吃,不過織織說要拍的話她還要先化妝blabla~所以我只好自己上了……(●´艸`)ヾ















因為最近真的非常忙,忙到連蛋捲都沒時間吃。
所以剛送來我就把它們都放到冷凍庫裡,在拍照時才把它們從冰箱裡拿出來,
因此色澤上可能沒有拍的像官網拍的這麼漂亮,所以我就貼個幾張官網的照片來誘惑大家一下囉。(*´Å`)pqイタダキマスー♪





艾葛蛋捲狂人的官網
訂購電話:03-450-8764 訂購傳真:03-450-8742




另外,我們現在還有合作辦一個活動歐~~~
只要大家由這個連結訂購購艾葛蛋捲,就送『賴賴織織 x 蛋捲狂人』神秘獨家明信片一張
就是這張,為了增加神秘感應廠商要求已經馬賽克處理。不過真的畫的超可愛的喲~~~數量有限,希望大家會喜歡!
P.S.此活動從即日起至99年8月31日止,需要以小賴織織專屬訂購單訂購才能附贈明信片。
另外,若是看到文章欲進行電話訂購,也請告知是看到小賴的文章喔。












經典回顧:《男孩的浪漫女孩瞭了嗎?》
經典回顧2:《男孩女孩的甜蜜吃醋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的頭像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賴賴的愛作夢日誌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