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事件其實在發生的第一時間我就在我的噗浪上噗過了。
因為實在太過愚蠢,所以噗浪上的讀者都叫我趕快把這個傳奇事件漫畫化。
剛好這次Airwaves邀請我分享我的恍神事蹟,終於如願的用漫畫版呈現給大家啦!(@゚∀゚)σYO!ロシク!!













































































看過這篇《織織的怪癖》的人應該都知道織織完全就是一隻嗅覺動物。
使得我跟織織在一起之後也養成了隨時都讓自己香噴噴的習慣!(◕ฺ‿ฺ◕ฺ✿ฺ)(u‿ฺu✿ฺ)ウンウン
不過看過這篇《我真的不是花心拜金男》的人應該也知道我是一個24小時都無法停止思考的男人!
而且只要一開始思考,就會陷入靈魂出竅的自動導航狀態。ヾ(´Д`●)オイオイ
而剛好我一直都把這瓶沒什麼在用的定型噴霧跟我的爽身噴霧放在同一個台子上……
加上這兩瓶都是白色金屬瓶身、大小重量也差不多、噴起來也都會香香的、而且非常冰涼。
於是,就發生了這件讓噗友嘖嘖稱奇的蠢事……☆:*・゚(●´∀`●)ホェ:*・゚☆



有圖有真相。兩瓶放在一起真的很容易拿錯吧~~~(ÒДÓ )ゴルァ
而且重點是,這瓶還真他●的有夠強力定型的……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д`)ェ?
請大家照自己喜歡的樣子去塑型囉!(木村調(被打

不過說到因為恍神而造成的鳥事,(;◔ロ◔)
我實在不得不分享之前在公車上拍到一張不知道放了幾年的廣告。
大致上就是在推銷一種新技術,可以有效刺激女性乳房,讓大家輕鬆跟胸墊說掰掰……
咦?不對……她好像不是說掰掰……她是說……



BeyBey!?

BeyBey是三小啦!魔貫光殺砲(゚Д゚)σ━00000000━●)З゚)
要生出這種一看就知道有錯的廣告,真的是需要全公司高層、
連同廣告公司都要一起恍神才有辦法達成的偉業……~マジ!!(;±ロ±)NG!

總而言之,恍神是很危險滴。
像我恍神發生的這種小事,還是解決得了的。
要是像Airwaves之前的廣告那樣錯過世足的冠軍賽,可就要再等四年啦。所以……
『忙到靈魂出竅時來兩粒Airwaves,嚼對有精神!』

那麼,今天的文章就在這邊要跟大家說掰掰了。
不對,應該是……







謝謝收看。XD










經典回顧:《男孩女孩的愛情保鮮度。》
經典回顧2:《令人臉紅心跳的告白方式。》
經典回顧3:《好男孩壞男孩你選了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