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個眼鏡一族都會對眼鏡有種有愛又恨的感情~(´⊂_`;)ホントに…
記得小時後我剛開始近視時打死不肯戴眼鏡,後來被迫戴眼鏡後每次拍照還是會把眼鏡拿下來……
但是現在我卻已經是一個完全不能沒有眼鏡的人了……
這次受寶島眼鏡之邀,跟大家分享一個難忘的故事囉~(’υ<〃)ョロシクネッ











































































































因為小時候每年暑假我爸都會帶我們回花蓮阿祖家游泳,所以我非常喜歡海!(。☉౪ ⊙。 )
不過長大後整天宅在家的我根本很難有機會看到海,所以那看到海的瞬間什麼都沒想就衝下去了……
完全沒有注意到自己還戴著打折後一副還要三千塊的G牌眼鏡……(*'0畄0)ノヾヵャ□才~ッ!
現在這副眼鏡應該還在太平洋的某處平安的漂流著吧……囧

沒有眼鏡的時候才會覺得眼鏡有多重要啊!
之後的一整天時間,我就真的戴著蛙鏡去逛街、去吃飯、還戴蛙鏡騎機車……
因為在離家這麼遠的地方什麼都看不到實在是太沒有安全感了……从/_ゝ、从ウルウルシチャウ
而且再說我也不想錯過難得的墾丁風景,所以就乾脆丟臉丟到底了……
反正那時候我也還沒開始寫BLOG……沒人認得我哈哈~~~




































雖然知道織織是開玩笑的……
不過也太讓人心碎了吧!!!!!


========================================

現在戴眼鏡的人真的越來越多了,甚至還出現不少眼鏡控XDDD。('θ'`;)
當然其中一部分的人是像我一樣非戴眼鏡不可,不過像織織就是戴著隱形眼鏡然後再配上鏡框……
就不用擔心因為鏡片折射的關係讓眼睛看起來變小,真的是心機很重餒XDDD(被打

這次寶島眼鏡也推出了一系列適合年輕人的眼鏡,
我就試戴其中兩款鏡框給大家參考看看!

第一副是比較搞怪的款,看起來很有個性,很適合戴出去玩。







第二副則是比較氣質款,平常戴也非常好看。








因為我的臉就是那種看起來就很兇的五官,
所以連織織都說我其實戴眼鏡的時候看起來比較好親近……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款呢?










經典回顧:《什麼樣的女孩最讓人心動?》
經典回顧:《男孩女孩的愛情保鮮度。》
經典回顧2:《成為哪種人最容易搭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