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南拳媽媽的歌迷一定都已經看過這兩張明信片圖。(或著只看過其中一張?
這是我們和南拳媽媽七月初發行的新專輯『決鬥巴哈』合作的原創明信片。((Ψ>ω^))ィェ~ィ!!!
我們將專輯裡最喜歡的兩首歌:『風雪梧桐』和『決鬥巴哈』這兩首歌的意境畫成插畫明信片收錄在專輯中。



上面這張是『風雪梧桐』的明信片。
下面這張是『決鬥巴哈』的明信片。





這是繼上次幫王力宏畫吉他之後第二次跟藝人合作。
這次聽說畫的圖要收錄在南拳媽媽的專輯裡一起發行,實在是又緊張又興奮。
於是我跟織織決定創造一個新畫風,由織織構圖、由我來完稿。
結合了我們兩個人最擅長的部分畫出來的結果真的是……
棒呆啦!!!ヾ(*´∀`*)ノ

這兩張可以說是我們開始畫部落格以來最滿意的作品。
我們真的是畫的霹靂無敵用心的啊啊啊!!!
希望大家喜歡,也希望喜歡南拳媽媽的朋友能夠支持這張專輯。

話說最近的合作商品好像除了明信片還是明信片……XDDD
因為現在還是以寫新書為主,等到我們寫完之後,希能就能開始進行更多樣化的周邊商品開發……
我腦中已經有超多想法的說,不過還是需要有適合的廠商來製作才行……
希望可以像懶熊那樣推出很多精緻的商品……
(不過還是先把書寫完再說啦……囧)



接下來是南拳媽媽送給我們的簽名CD開箱照。o(・∇・o)(o・∇・)o
一共有兩張,一張是簽給織織的、一張是簽給我的。


專輯的外皮是用炫光紙之類的印刷,閃閃發亮的質感很好。sμκi_φ(´∇`●)ポッ
下面這張是專輯正面和專輯背面的掃描照。


打開專輯,馬上就可以看到我們的明信片就插在CD上面。
印刷得相當好,幾乎跟我的原圖沒什麼色差。我自己是相當滿意啦~~~ε=|●-ω-|o○


兩張明信片的近照。因為房間是開黃光的關係照片上還是有一點色偏。(・∀・b)
其實我從第一張專輯巨砲和蓋瑞還在南拳媽媽的時代就買了他們的專輯。
而且『家』這首歌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會聽到哭……真的是整個唱到我心坎裡。ウル(゚p'Д`゚q)ウル


在第一頁的地方有熊貓俠……彈頭寫給我跟織織的話。真的是一個性情中人!
其實之後他有一直說要請我們吃飯……不過不是我們剛好沒空就是他剛好沒空,一頓飯拖了兩個月XDDD


這是彈頭寫給織織的話,看來當了老爸之後很多感慨呢XDDD
原本他還有找我們去新專輯簽名會一起簽名……不過實在太害羞了所以被我們推掉了。(。・_・。)ポ
在這邊真的要跟他說一聲抱歉啦~~~請不要變成熊貓俠打我!(ノ*´∀`)ノ☆ヲォォォゥ゚+。*♪




最後要替他們宣傳一下~~~(●゚∀゚●)b*☆
8月22號、也就是後天禮拜天、南拳媽媽在華山藝文中心有新專輯演唱會喔!
喜歡南拳媽媽的朋友趕快把周末空下來,去給他們捧捧場囉!
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另外,聽到南拳媽媽出了新專輯。
我們果蠅媽媽怎麼能保持沉默呢?
於是果蠅媽媽也決定推出她的首張專輯~~~
決鬥電蚊拍!!!



(這張圖我畫超久的……尤其是那維妙維肖的LOGO……σ(・ω・`●)ィィ♪

這張全創作專輯裡將收錄十首超人氣單曲:
01.《決鬥電蚊拍》4:24
02.《果蠅的夏天》3:28
03.愛你‧吃剩你4:41
04.再陪我發霉一次3.47
05.趕快認媽》3:33
06.廚餘‧貓砂‧我吃過4:13
07.《風雪馬桶》 4:27
08.《I'm so hungry》4:03
09.《膠狀可樂》3:46
10.《果蠅人》2:39

是不是真的開始期待起來了呢?chu♥(*≧з≦)
搞不好真的會大賣喔!!!!!

好啦,我要趕快來去把欠好久的獅子座畫完了……QAQ
(大家喜歡的話我有時間再把這張作成桌布囉XDDD)











經典回顧:《乖女兒、萌護士、傻學妹。》
經典回顧2:《愛,是一場流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