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11/23~12/21)Sagittarius
大家好久不見(揮手),原本是打算無論如何都要堅持到書寫完才更新的,
沒想到因為書真的畫太棒了,轉眼就是一年…怎麼說也不能讓射手再等一年吧?
所以我回來了。Σ
(  ・ェ・)ノm
 





 
其實射手座的大頭貼早在一年前我就已經畫完了六張,
但那時候我開始覺得自己好像沒辦法再突破自己的水準、讓自己驚艷。
因為不想交出不是一百分的作品,於是我始終沒按下送出文章。
 然而這一年間,為了新書,我畫了數千張的圖。

每天就只有不停地思考、畫畫、思考、畫畫、思考、畫畫。
當我再回頭看自己的作品時,我發現我終於跨越那道無法跨越之牆了。
於是我決定把早就畫好的射手座大頭貼全部重畫
就是你現在看到的HD版大頭貼了。
 
 在這個什麼都進化成HD高畫質的時代,當然,俺的大頭貼也進化成HD了!
再來就不多說什麼了,請各位慢慢享用。(@゚ー゚@)ノ




 
『給我帥哥/給我正妹』

雖然射手座常給人外貌協會的印象,但實際上…也是如此。(誤)
年輕的射手多半無法抵抗正妹帥哥的視覺衝擊,但成熟的射手座其實更重視感覺上的衝擊。
雖然喜歡身材姣好的異性是事實,但是從行為言談中散發的男人味、女人味絕對更讓射手心動。
比如穩重、有責任感、幽默、有霸氣的男生,一定比渾身六塊肌的小白臉更吸引人。
射手男也喜歡懂事、獨立、會默默支持自己、同時兼具純真與性感的女生。
不過就算有這些優點,射手還是會期望外表是自己的菜就是了。(咦?繞回原點?Σ(゚д゚;) 
 

 



 
 『今晚誰有空』

大多數的射手寶寶都喜愛夜生活,甚至有些根本就是派對動物。
雖然也有健康、喜愛早睡早起的射手座,但不變的是射手喜歡享受與人交流、互動、玩在一塊的感覺。
樂天、好奇心十足又懂得觀察氣氛、製造歡笑的射手往往是聚會場合超稱職的朋友。
不過乍看天然呆的射手座其實是心思細膩、喜愛觀察人、研究事物與文化的心靈探險家。
所以經常與人交流、聊天就是他們進而瞭解這個世界道理的方法之一。φ(゚▽゚*)

 
 
 

 

 再窮也要追夢』

射手是不折不扣的追夢人,一旦決定了目標,就會不顧一切的去追求。
渴望心靈上的富足總是大於渴望生活上的富足。
但射手並非全都不切實際,只是同樣是賺錢,他們寧願絞盡腦汁用自己的夢想賺錢。
這是射手最大的魅力所在,但也是常讓人感到不安的原因。
就因為夢想是他們終身所追尋的東西,他們也可能為了夢想而犧牲你。(゚ρ゚*)
 

 




 
突然好想你』

射手座是個探險家,所以永遠在追尋前方未知的世界。
這也是射手往往重邂逅而輕離別的原因,探險家需要的就是冒險島,就跟獵人需要獵場一樣。
當射手寶寶已經無法在你身上得到更多靈感,就算是一段看似穩定的感情,
射手也也可能突然放棄,他們需要的是能讓他們找回心動的人。
就因為射手總是看著遠方,所以常常會不自覺地傷到人,忽略了一些真正關心自己的人。
直到有一天才突然想起,原來那個人在過去的日子裡,是這麼無怨無悔的為自己付出。 (;゚ー゚)ノ(T-T)
 

 



 
 『我的未來我決定』

因為射手經常在思考各種事情,因此對自己的決定非常有自信。
射手經常會問別人的意見,但有時他只是問問而已,不一定會放在心上。
就算你持反對意見,他也只會心想『我就知道你是這樣想的。』然後依然堅持己見。
他們總有一套自己的準則,自己的完美主義,沒有人可以把把射手牽著鼻子走,
射手堅持自己的想法,自己的生活方式、自己的未來目標。
而且射手多半不會只是嘴巴講講而已,因為他們不只是夢想家,還是探險家。探險,是一步一腳印走出來的。
(不過這張圖可不是要大家反抗父母、放棄念書,尤其是我家那個國三生,乖乖念書吧…(;´Д`)


 




 『麥來亂』

射手不喜歡別人嘮叨、短話長說,同樣的話講八百遍、對自己的生活太多干預都讓他們異常反感。
在人際關係上也是一樣,他們希望簡單沒有壓力,不喜歡背負複雜的關係。
所以比起劈腿,很多射手搞不好寧願直接掰掰換下一個。
他們不喜歡別人死纏爛打,對他們來說這只是一種幼稚,絕對爭取不到射手多餘的同情。
射手的感情世界,無緣就是無緣,不需要太多藕斷絲連。 
≡(*~-~)

 




 『不想只做朋友』

雖然在上面提到射手不喜歡複雜的關係,但如果你覺得這樣很安全那可就錯了。
喜歡交際的射手座,朋友總是很多,而很多射手其實並不太會分別情人與朋友間的界線。只有情人才可以單獨約會?只有情人才能溫情接送?只有情人才能親吻擁抱?對射手來說可沒有肯定的答案。
射手所選擇的戀愛對象,也往往都是從朋友之中挑選出來的。
射手不太會暗戀跟自己聊不來的人,對射手來說,連當朋友都有困難了,又怎麼當情人呢?
所以想要抱得射手歸,先成為他的朋友,在努力從朋友中脫穎而出吧!(*゚ー゚)ノ"☆^-^*)
 

 






 
  所有大頭貼皆可自行下載使 用於你的MSN及任何通訊軟體上、
或作為臉書、噗浪、G+等各種網路平台上的大頭貼。
但請勿使用於任何商業產品、商業用途、或是廣告、作品集之中。轉載請註明原出處,謝謝。
所有文章內容都是經由我自行觀察、研究後所撰寫出來的,歡迎引用,
但請勿將通篇內容轉載於任何平台上。違者將追溯法律責任。




 
延伸閱讀:
『天蠍座,說到就一定做到。』
『天秤座,有愛就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