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賴賴織織革命軍。
↑快點進去按讚吧!ヨロシク( ゚ー゚)/゚*;゙.・☆




 
其實很早之前,我跟織織就打算要開粉絲團了。
畢竟我跟織織的臉書好友都已經爆滿很久了…很多加不到好友的讀者紛紛來信要我們開粉絲團。
但之前實在想不到如果開了粉絲團,到底要弄些什麼跟噗浪和個人頁不一樣的東西呢?
也就因為這樣,加上之後我開始閉關寫書,粉絲團一直遲遲沒有開。(雖然我早就申請好了)
在這段修羅場期間,我想了很多未來網誌文章的方向。
我希望未來能多一點跟讀者互動的企劃,而不是我們單方面畫老半天給大家看一遍,收工。
畢竟現在是web2.0嘛,應該要更有互動一點!也應該讓讀者有機會露臉、參與創作。
朝著這個方向思考後,我想到了很多超有趣的企劃。
等我寫完書之後,應該就會常常利用臉書粉絲團來辦一些有趣的活動。
這個粉絲團是我跟織織共同管理的,
所以之後不管是我或織織發文、照片、活動、投票什麼的都會公佈在上面。
請有在用臉書的讀者朋友們請趕快加入吧!



最後預告一下,過幾天會發一篇滿載血汗手稿的新書情報。



 


 
那我要繼續忙了,888~ヾ(*'-'*)マタネー♪ 




全新HD星座文:  
『射手座,再窮也要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