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小賴最近常常想哭

《孤單的哭哭》

最近什麼圖都畫不出來而無助的哭了...

因為...



..........

雖然只是短暫的分離,但也剎那間帶走了我的謬思女神

這幾天總是什麼也畫不出來,拿著數位筆只描繪出歪七扭八的小賴獅

我知道這樣很任性,我真心的期望自己有一天能夠不帶一點情緒化的畫著喜怒哀樂



《孤單的哭哭》 ←點此下載MSN頭圖




《絕望的哭哭》

看到中華健兒以四銅收場有種絕望啦~~~~~的感覺

話說這種國際比賽真的很難有個絕對,尤其是裁判的評斷

中華健兒已經很努力了,我只是在替他們抱不平而已...

尤其是看到我最愛的朱木炎..........

來吧!跟我一起 絕望啦~~~~~



《絕望的哭哭》 ←點此下載MSN頭圖




《開心的哭哭》

一般俗稱為喜極而泣XD

事情是這樣的...


小賴收到了人生第一份網友的禮物..........

是常常來逛我的blog的網友"PURE"委託甜湯匙老闆交給我低


仔細看上面的時間...一共作了6個小時...非常非常用心


還畫了小賴跟織織的愛心,並祝我生日快樂

真的是...

揪甘心欸~~~~~

謝謝妳,PURE,妳是個好人(發卡



《開心的哭哭》 ←點此下載MSN頭圖



熱情贊助:



左起 梵谷的自畫像 > 孟克的吶喊 > 達文西的蒙娜麗莎的微笑



話說小賴我非常欣賞梵谷,卻從來不想像梵谷一樣

他的一生都活在孤單與憤恨當中...直到他死了之後才聲名遠播

有人說他之所以會畫出這樣獨特的風格是因為他的眼睛也有問題(就好像我是天生色弱一樣

可以的話我真不想像梵谷,但很多情緒和遭遇卻又跟梵谷都很像,真的是 困るね~~~~~



孟克算是KUSO界的始祖(誤

他在天之靈一定會很意外吶喊這張畫會在KUSO界紅到翻好幾圈.....



達文西是我最尊敬的藝術家,對我來說他就跟神一樣

他同時是個優秀的畫家、雕塑家、發明家、政治家、軍事專家,是個不折不扣的天才中的天才

蒙娜麗莎的微笑大家都知道,應該也不用我多作介紹(逃

她的笑容有一種天使與惡魔混血的味道,既像個慈母,又像個情婦

微妙だね~~~~~





新的一個月開始了,是秋老虎,是開學季,也是多事之秋

小賴打算九月一整個月都每兩天更新一次來督促自己...恩.....試試看吧!頑張れ!進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