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eet Dreams Baby!!!







不知道有沒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小賴已經偷偷的完成了愛作夢日誌的可愛連結貼紙了呢●▂●/

請不會貼連結貼紙的網友們照過來 小賴教你怎麼貼這個可愛貼紙

首先請打開您的連結管理 > 在 連結名稱 的地方PO上這個網址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83/2887989988_296f171ae0_o.gif" BORDER="0">

然後在 連結描述 的地方寫上 小賴的愛作夢日誌

最後在 連結網址 的地方PO上 http://www.wretch.cc/blog/Lionchain

簡單的三步驟就可以貼上這個可愛的貼紙摟 還請麻煩大家告訴大家>﹏<





========== 警告:下文有小賴的黑暗面嫌疑 ==========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小賴最近的狀況不是很理想... 我想我是碰上了平井堅

欠了一些稿 很多商品 甚至拖了更新甜湯匙的時間... 我知道但是我畫不滿意而且動彈不得

連最基本的連結貼紙都現在才發表 還有好多好多表情動畫和MSN頭圖等著我...

本子裡無數的草稿 每天從噩夢中醒來已經搞不清楚要先畫完哪張才好...

我想原因給了自己太大的壓力後 卻反而造成我每天窩在家裡閉門造車卻讓生活變成了死水... 創意也死了

好懷念戶外的陽光 這個夏天我居然沒有去游泳...甚至沒去加州健身 沒有打一場籃球

好懷念逛個街喝個下午茶 好懷念跟朋友聚餐一起談天說地 好懷念跟全家一起去逛大賣場 懷念去大家的blog亂哈拉

創作被我當做工作 我卻沒有給創意一絲呼吸新鮮空氣的出口... 我想我做錯了

很多網友一定也很久沒看我畫生活日誌了 因為最近的我根本沒有生活可言...

我想我現在最需要的不該是在電腦前面斟酌哪張圖還不夠精緻 怎麼畫會比較漂亮...

我真正需要的是 打開門 出去 好好的走一走... 我需要一點氧氣 一點養分 一點新鮮的生活

我並不喜歡在部落格自怨自艾... 這也不是一篇告假文 但是我只是單純的想告訴大家 然後告誡自己

TODAY IS  A BRAND NEW DAY !!! 給自己一個機會 一點空間 給大家更多的感動和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