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新聞一整天都在撥放流血衝突的事...囧
搞的大家一整個沉重 不過卻是不小心觸發了我的KUSO魂XDDD
先說畫這篇純粹搞笑跟政治毫無關係 想戰文的狂熱份子就不要點進去看嘿=ˇ=
既然激情過了 不妨就笑一笑吧@ˇ@



有些人同情警察 當然也有人同情群眾...
但其實還有一些人是有口難言的..... XDDD(本篇內容純屬虛構)





在新聞上看到有台大醫院的病患因為聽喇叭聲聽到快抓狂 還請家屬帶他們到離街遠一點的地方.....
身上原本就有病還要被折磨 真是有夠無辜的=ˇ=







因為我哥也是替代役男的關係... 所以看到那身制服格外有印象XDDD
他們真的算是滿衰的 只是盡義務去當個兵還被派去出這種公差=ˇ=(不過也有可能有人很樂在其中也說不定XDDD)







那三隻用來嗆聲用的粉紅小豬就這樣給牠們丟在街頭實在是有點不人道 阿不 不豬道吧XDDD
聽說最後警察只有找回一隻 另外兩隻不知道變成誰家的晚餐了 牠們心裡搞不好有一千萬個淦要說呢=ˇ=



當然...也有人是例外











哈哈哈 只是開玩笑的XDDD 不過搞不好真的有人去撿喔@ˇ@

我覺得這次的事件... 不用太斬釘截鐵的說一定是誰對誰錯 人類既然已經進化到可以用言語來溝通
那麼 很簡單 先動手的就是錯的 我是這麼認為的 畢竟和平是很珍貴的... 動手動腳何必呢?=ˇ=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自由沒錯 但是絕對沒有一種是傷害別人自由的自由 每個人都該被尊重才對
話說今天在板橋看到有三個年輕人在拉扯推打一個年輕人..大概是高中生吧. 用脅迫口吻烙了一堆髒話 看起來超可怕=口=
唉 有時候真的覺得走在路上都滿危險的說 真希望每個人都能凡事理性點 動手前動點腦 想想這樣真的對嗎?
還有另外比較可惜的就是 經過國際媒體這樣一報 我看作觀光業的肯定是要哭哭了吧 讓我們為觀光業默哀一分鐘吧Q_Q





--------------------------------------------------



各位客倌喜歡今天的內容的話就請用右下角的推文或是點廣告支持喲您的留言和推文都是小賴創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