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夏天開始,小強就開始不斷在街頭流竄……コワ!!(´;ω・`)
雖然我們家基本上是不太會有小強的,不過之前還是蹦出了一隻……
最近常常在噗浪上看到大家噗一些跟小強作戰的過程,想說我也畫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XDDD
































































































我只能說,真不愧是殺蟲劑……殺蟲威力真強……只不過……
殺錯蟲了而已。
因為我們家平常完全不會有小強出沒,真的沒想到會在上廁所上到一半時突然遭遇會飛的小強……
真的被嚇到連內褲都來不及穿就開始撲殺,沒想到噴了半天,小強突然飛到我的膝蓋上……
一瞬間我理智斷線往我的下半身一噴,悲劇就這樣發生了……囧
後來我拼命用清水沖了十幾分鐘才比較沒這麼刺痛……・゚゚・(×_×)・゚゚・。
現在想起來,還是有一股蛋蛋的哀傷啊…●谷●(無錯字








































賴語錄:『我的世界是不需要男角的。(大誤





========================================

最後,提醒大家一下,
上一篇說的Airwaves『鳥事聯播網』活動已經開跑了喔~



首頁就可以看到我的文章真害羞……♪ポッ(。・・。)(。・・。)ポッ♪
只要點這裡去網站就可以分享你恍神時幹的鳥事,也可以去看看其他人分享的鳥事喔!
快來一起分享鳥事吧!\_('∀`o)☆ょろUく☆(o'∀`)_/










經典回顧:《愛情的終點總是原點。》
經典回顧2:《三十秒學會女孩讀心術》
經典回顧3:《誇獎女孩是一種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