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已經是上上上禮拜的事了,

不過這既然iDream第一個贊助的活動,當然要大篇幅報導阿!XD

雖然整個活動我因為時間趕不上而無法親自參與,

但是聽到被我畫的人個個都很滿意我就夠滿足了,

廢話不多說,版面留給主角們:





這是團長超激美少女貞貞!也是給我這個案子的伯樂。

以下是團員們



































大海報的全圖,印出來實在是無敵霹靂大。



看看在美少女雲集的現場轉播吧~



十三金釵名模圖。



聽說還有很多其他的照片,等到超激美少女貞貞給我之後在上傳吧!

話說很多女主角我都還不知道名字呢。

希望本尊或是認識的人來網誌認領一下。XD

順便說幾句心得,我會很開心的。

下次靜宜還有活動我覺得二話不說殺到台中的,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