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耍低級了XDDD

會想到這個梗其實是因為偶爾會看到一些人喜歡把"虧妹"這種講法掛在嘴邊@o@
我自己本身是不太喜歡這種說法啦... 感覺就跟把女朋友說成"馬子"的感覺差不多
都有一種物化女生的感覺=ˇ= 我自己是覺得講說"搭訕"感覺上會比較好一點
例如有些男生會對女生說:『 小姐給不給虧阿? 』這種搭訕的詞我覺得實在有點不太明智XDDD
除非你真的是金城武還是木村拓哉 不然這種搭訕的方法有時候真的很容易把人家給嚇跑....@ˇ@
我相信搭訕一定還有很多其他方法可以講 就像"我馬子"也可以說是"我家寶貝""我的哈妮"都是粉可愛的講法XD
所以我的朋友記得嘿 下次問我織織的事的時候別說你馬子 要說你女友這樣聽起來比較舒服喔=ˇ=

( 我知道還是有些人習慣講馬子和虧妹的請不要來戰我XDDD 這純粹只是我的個人觀點溜~=ˇ= )

P.S. 話說會跳舞的男生真的是比一般男生多出了一份獨特的魅力... 其實我也常常聽著音樂就開始擺動身體起來...
只不過每次被織織看到她都會說 妳有病嗎? 不要丟臉好不好? 真是機車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