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還記得嗎?

第一次為我開的視訊
那是我第一次看見妳的樣子

妳說 那時的我真是死纏爛打
指尖差點就按了封鎖
妳說 那時的我長髮披肩
活像個花心的愛情玩家

但妳看不出來的是
那時的我只是傻傻的
看著妳無邪的臉
腦袋一片空白
耳邊只聽的見自己澎湃的心跳

而妳 總是主宰著我的心跳



嘿 還記得嗎?
第一次向妳告白的那天
妳說妳還沒準備好的那天

我知道 我太心急了
不過妳也用不著強調我是個好人
我知道 還需要點時間
畢竟我們都還有那麼點陌生

我冷靜的對自己說
別擔心 我們臭味相投
但懺抖的手卻早已握不住話筒
妳永遠不知道說那四個字有多漫長
就好像想從火星游回地球
心跳卻早已紊亂 噎住了喉嚨

而妳 總是主宰著我的心跳



嘿 還記得嗎?
第一次牽著妳的手
在那個冷冽的芝加哥街頭

妳羞紅了臉
我也是
只是我皮膚太黑
妳真的真的看不出來

觸碰到妳的瞬間
全身真的被一股電流竄過
這才知道小說不是在胡說八道
妳的體溫在冬天的襯托下
好暖好暖 好暖好暖
我的心跳像打太鼓般重重的綻開火花

而妳 總是主宰著我的心跳



嘿 還記得嗎?
我們第一次爭執到幾乎要分手
那是我最最最痛苦的夜晚

所有致命的話語
一開始都只是微不足道的情緒
只是還不夠聰明的我們
情緒就這樣爆炸開來

妳的淚滴像珍珠一樣大
而我的像瀑布般灑了下來
妳表情木然的什麼也不想說
而我激動的咳到幾乎呼吸不過來
直到今天我還依然記得
當時已經發狂暴走的心跳
真的 一度以為就要停止了

而妳 依然一直主宰著我的心跳



嘿 還記得嗎?
那些陪著我們的心跳
今後 也會一直為了妳撲通撲通的跳著



26個月紀念日快樂

妳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