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 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 但是礙於種種現實壓力... 往往變成了...










純粹開玩笑...=ˇ= 沒有要得罪不婚族的意思喔 不要來戰我XDDD






















甚至還有一些更扯的drama婚禮...












雖然很浪漫不過私奔的下場通常會變成...












綠雲罩頂的過新年真的是非常衰小的事!

昔日結婚就是兩個人決定這輩子要跟誰同在一個屋簷下渡過的象徵 但今非昔比... 時代在變
隨著女性主義抬頭 個人意識的自由化 經濟不景氣物價攀升 離婚率飆的速度跟失業率真有得拼(搞不好更快?
婚姻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是天長地久的保證書 變成常常只是一些衝動下的產物(考慮太多真的會結不了婚...ˋˇˊ
最近在看一部TVBS-G的偶像劇 講的就是現代人對於婚姻的新思維 叫做《幸福的抉擇》 看算有感而發吧...@ˇ@
其實我跟織織的婚姻觀也不太相同 我比較像女生 會想早點定下來 織織則是覺得沒差 結婚只是一張紙而已...
不過最近我也漸漸被織織洗腦=ˇ= 只要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晚點再結婚好像也沒差... 囧(我真好洗腦
不知道大家是以上哪一種族呢? 對結婚有什麼看法呢? 說來聽聽唄~XDDD?

P.S. 《幸福的抉擇》的播出時間是每週六晚上10:00喲~ 想看婚姻drama的朋友一定要看看喔!XD(藍正龍演的
>>>想看劇照或聽粱靜茹主題曲的請點我<<<
















這是之前在新聞上看到在日本發生的事 聽說那個宅宅真的和人偶登記結婚成功了... 日本真是開放的國家=ˇ=





賴語錄:『 維持幸福的婚姻不是只靠一張紙,而是發自內心深處對真愛的小小憧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