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絕對血淚真人真事...Q皿Q
被自己暗戀的女生這樣講我當下真的只有傻笑而已... 完全不知道原來她是這樣看待我的Q_Q
因為小時候太好動的關係,我真的是從小到大都深受臉上各種疤痕困擾...
兩邊臉頰各一條、眉間一個洞、額頭一條加一個洞、還有下巴密密麻麻的都是疤...ˊ皿ˋ
另外更不用說痘疤了,更是多到嚇死人... 加上我愛吃巧克力的關係,顏色會變的特別深
( 不要問我為啥我的照片都看不出來,因為打光是萬能的=ˇ= )
男生常覺得有疤痕感覺起來很酷很像英雄... 但對女孩來說一點都不酷
小賴我自己所遇到的現實是:

1.因為看起來太凶狠讓人有距離感不容易交到異性朋友。
2.被女友帶回去見長輩時,容易被認定為看起來不是什麼好東西。
3.如果你剛好是業務或店員,可能會因為很難讓人覺得你親切而丟掉生意。
4.太多的痘疤讓你看起來永遠像是沒洗臉不愛乾淨。


總之真的很慘... 我就是小時後從來沒想過好好保護肌膚,長大再來徒傷悲...囧rz
比較幸運的是,最近我跟織織的好友名醫Dr.光知道我這個情形之後,就帶我去光澤診所作療程...
應該很多人聽過這療程... 就是很多藝人都會用的雷射飛梭
它的原理非常簡單,就是利用非常細微的雷射去穿透你的肌膚以促進皮膚重新生長
欸...其實詳細的科學原理部分我也不太了解,但真的無敵有效!ˋˇˊ
我只能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阿!
我還一直以為我的疤痕大概只能像怪醫黑傑克那樣用屁股的皮去蓋咧...=ˇ=
想知道雷射飛梭的詳細資料可以去這裡看看!介紹的很詳細喔!
假如你的皮膚真的已經無法靠保養救回來的話... 這絕對是最好最快的治療方法!

總之!
現在男女越來越平等了... 所以男生很難像以前一樣只要錢多又醜又癡肥也有人愛...
但是說真的,本來就不可能只有男生看外表而已,女生當然也很重視...
尤其是看起來的男生... 真的超扣分
共勉之囉!大家加油!哈XDDD









賴語錄:『 在你從來沒想過皮膚可能會影響你的戀情時,它已經在影響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