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東北有三寶... 人蔘貂皮烏拉草
























嫁入豪門令人嚮往,就怕哪天自己睡雙人床。

帥哥讓人心醉神迷,就怕他只用下半身愛妳。

好人外表忠厚老實,就怕他的溫柔只是暫時。

大男人瀟灑豪邁,就怕他根本忽略妳的存在。

才子的個人魅力無窮,就怕妳得跟他一塊窮。




恩... 今晚您要點哪一道菜呢!?(被毆死)
這篇不是要造成恐慌的啦... 只是有感而發就畫下來了@ˇ@
小賴我應該是算是最後一種潛力股男孩吧!XDDD(認真(再被毆

女生在決定男生的優劣時常常會用三高身高高學歷高收入高來當作門檻...ˊˇˋ
但假如只依賴這種條件來作為評斷男生好壞的依據絕對會踢到鐵板的!
就像我說的,優點和缺點往往是一體兩面的
有時候乍看之下條件越好的男生反而有可能潛在的危險越大也說不定。
畢竟搶手貨人人想搶到手... 所以我覺得要找另一半還是順著感覺走... 真的個性契合比較重要囉!@ˇ@
至於當初想的一堆條件嘛... 真的愛上了就會忘光光了啦!





話說小賴我也有三高呢...
魔獸等級高、肝指數過高、髮線越來越高!(挺

覺得我這篇太中肯暴露男生真實面的人別緊張...
下一篇再來爆料女孩的秘密武器吧XDDD
大家笑笑就好,可別對號入座嘿!





====================與本文無關的家常文====================



話說前幾天小賴又自己剪了新髮型,跟大家分享一下唄!XDDD

 
 

唔... 怎麼好像笑的有點淫蕩勉強...ˊˇˋ|||
都怪有讀者上次說我照片都沒笑所以我這次就想試試看啦!ˊ皿ˋ
老讀者應該都知道我都自己剪頭髮...(不知道的人可以點這裡)算算也自己剪了一年半了吧...差不多
有很多人問我是不是有學過,真的沒啦!只是覺得好玩而已...
再者第一、我懶得花錢在頭髮上... 第二、因為我頭髮長很快容易亂,所以希望可以常常修剪...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自己試試看囉... 不過剪壞了就只能氣自己就是了XDDD
總之前幾天有轉暖所以我就剪了這個比較清爽的不對稱髮型準備迎接春天....\@ˇ@/
我自己是蠻滿意的啦...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老實說我這篇多虧無名系統一直當現在已經是重打第四次了...整個打到我真的非常火ˋ皿ˊ+
原本還打了很多近況和心情想跟大家說... 不過現在已經真的很累了ˊ口ˋ
不哈拉了我要睡了大家晚安!
希望慢慢的忙出個頭緒來可以在恢復以往的發文頻率囉...估奈





賴語錄:『 真好男人有三寶:敢愛、敢夢、直到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