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人來信問說... 自己的男友很娘該怎麼辦?
在這邊就告訴大家絕招!其實,男人只要用一隻手就可以超MAN!讓女生小鹿亂撞...@ˇ@














































純粹搞笑跟政治無關喔!狂熱者賣來鬧喔XDDD



單手倒車入庫是一種洗鍊。

單手幫女生扛行李是一種體貼。

單手拖餐盤上菜是一種氣質。

單手伏地挺身是一種強悍。


相信這四種動作一定都會有不同類型的女生覺得很MAN
我自己最常聽到女生會覺得很MAN的其實是單手倒車入庫... 就連織織也不例外XDDD
速的找到車位、狠的甩動方向盤、確的進入位置!不只有一種成熟感... 還會讓女孩感受到父親的味道
賴爸就是單手倒車入庫的佼佼者... 我看他大概都是五秒左右就進去了!真的超帥

再來單手搬行李對於一搬男生來說應該都很容易...(除非真的是裡面裝黃金)效果卻是意外的好...
即使你邊搬邊發抖... 其實也能誘發女生的母性覺得你很盡力值得讚賞

單手拖餐盤雖然通常是餐廳裡才會見到的光景... 但是!其實也可以衍生為單手替女生服務來看。
就算是老夫老妻在家裡也可以試試偶爾單手替對方端菜上桌之類的舉動... 相信感覺一定是很nice的!

最後的單手伏地挺身一般男生真的就有點難做到了...(吳尊真強!)不行的話試試單手仰臥起坐也好(誤)
不過不用灰心... 如果有人是因為單手伏地挺身愛上你的話... 那應該也只是愛上你的肉體吧...

恩...

不過聽起來好像也不錯的感覺!(喂喂喂)





==================================================

話說我為什麼會想到這個idea呢?
其實是小賴受百事食品的邀請參加了奇多《單手無敵!人氣部落格決戰》這個活動
奇多可能大家還不知道... 奇多其實就是每個七年級小時後一定吃過的『芝多司』只是改名了而已=ˇ=
他們現在推出只用一隻手就可以吃的新概念包裝,為了這活動我昨天有去小七買了一包試吃...
真的滿方便的!只用一隻手抓著包裝吃完全不會弄髒手!不管在玩遊戲看書還是做啥都可以一邊吃
而且一包... 才十元!@ˇ@我個人很推薦雞汁口味!畢竟他們一直都出起司口味... 新的口味才有新鮮感
以前愛吃芝多司的可以買一包新口味嚐嚐看囉!

另外... 既然都參加了這個活動...=ˇ= 那不免俗的...
當然希望大家幫我投個票啦!XDDD

雖然我也沒有很需要獎品...(三箱零食...)不過!
因為大家投票也能抽到大獎喔!所以大家喜歡這篇的話就幫我去這裡NO.8的我投個票吧!感恩啦!>Q<
還有阿!每天都可以投一次喔!XDDD麻煩大家了(跪
最後貼一下我替這個活動畫的MSN表情圖

        
單手拉單槓 單手吃奇多 單手推墨鏡 單手變魔術 單手挑釁人

因為第一次畫這麼小的表情符號... 畫的不是很精緻請大家多多體諒囉ˊˇˋ以後會再畫更細的!
喜歡的話可以直接到這裡下載喔XDDD(因為我的網誌為了防盜圖鎖右鍵了)























賴語錄:『 男人真的不用太帥,只要更多的男人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