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發現整理舊作品超乎想像的累人TˇT
決定先貼這篇故事跟大家分享...












































































是的,兩年前發生了這樣的故事...
因為那個時候我還很憂鬱... 真的就哭了...
我有兩個哥哥,一個大我一歲,一個大我三歲。我們幾乎是一起長大的。
但由於我弟跟我相差12歲的關係,不管是我或我哥其實都沒辦法有時間一直陪他。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我媽在照顧他。但畢竟我媽不是很懂他喜歡什麼,也不是很喜歡他整天打電腦。

我真的會覺得,我弟應該是很寂寞的。

所以他才能體會昆蟲的寂寞,即使那只是他自己想像出來的。
那是我第一次聽到我弟說出這麼感人的話。
之後也沒再說過了...

看看你的身邊,你是不是也曾忽略了愛人的或家人的寂寞呢?

有時候,女朋友在電話裡耍任性只是因為寂寞。

有時候,媽媽不斷重複的碎碎唸只是因為寂寞。

有時候,爸爸堅持要送你去車站只是因為寂寞。

有時候,你盯著MSN名單整晚只是因為寂寞。


感覺到了嗎?







還不都你害的是我弟的口頭禪。







這是我的想像圖啦!=ˇ=
BABY~我想你應該也會看到這篇網誌...
我想說的是... 雖然爸爸這麼寵你,但你也該知道自己慢慢長大了...
媽媽年紀大了,你不要總是惹媽媽生氣... 講話口氣要好好講,總有一天你會知道禮貌的重要。
多用點心!不要老是忘東忘西... 雖然我小時後跟你差不多沒啥資格說你... 但我至少成績比妳好太多了。
我知道你總是很希望哥哥多花點時間陪你... 我們會盡量的。你想刷裝也會帶你刷的。
多做點遠大的夢想,不要整天只想著玩。有一天你也要一起扛這個家的。
大家都說你很像小時候的我,不要給我漏氣了。加油吧~
大家真的都很疼你、很愛你的。
假如你給我漏氣我只好讓想像圖成真了啊啊啊!



現在在看網誌的你(妳),是不是也在寂寞呢?留言告訴我吧!@ˇ@





賴語錄:『 因為人都會寂寞,所以才懂得珍惜每個緊緊相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