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期待已久的香港萬聖之旅終於來囉!
話說,這好像還是我第一次在網誌寫出國的遊記。還請大家多多捧場囉!(羞)



假如,你想趁著旅遊淡季的週末來一趟抒壓之旅。
但是,你又不想要一趟疲憊不堪的長途旅行、還得勞民傷財。
假如,你覺得台灣的萬聖節總是只有幼稚園小朋友在街上要糖果實在不能滿足你。
但是,你就是學不好英文,沒有機會去歐美國家體驗一下。
假如,你早就耳聞香港的粥粉麵飯令人垂涎三尺、香港的夜景璀璨奪目、香港的衣服便宜又好看。
但是,你卻還在電腦前假如來假如去的。

不要猶豫了,跟小賴和織織一起殺到香港,玩它、體會它、享受它吧。







十月二號那天,我們起了個大早。其實正確的來說,是根本沒睡。
我們收行李收到凌晨四點,只好索性熬到天亮,搭計程車趕一大早八點的班機。
趕到機場後,我們跟這次的快樂夥伴貴婦奈奈和奈奈的朋友.第一次見面的正妹人妻CPU會合。
雖然我們都急需補眠,但隔了三年終於又有機會出國完的興奮早就掩蓋了我的睡意。我們很快就打成一片。
不知不覺中,就在漢堡王的座位上聊天聊到了登機時間。
真的的樂趣.才正要開始呢!


『 作飛機的必修課程,面膜護體。 』
我還真的一直都不知道香港離台灣這麼近!
才大概過了一個半小時,轉眼我們就抵達了香港機場。居然比我從台北去墾丁還要更快。
香港整個陽光普照,但是並不像台北的濕氣濃厚,香港的炎熱確實舒服許多。


『 香港所有的空間設計都非常的有型、非常的國際化啊! 』
我們在海關快速的辦理完入境的手續後,就搭上計程車迫不及待的直接衝向我們的第一站。
因為,第一站不是其他地方。第一站就是最最最讓我們期待的《香港迪士尼》!
小提醒:去香港玩湊四個人靠計程車趴趴造真的超級方便又省錢喔!


『 一進入disneyland hotel就好像進入了一部童話故事一樣。 』
迪士尼的專屬飯店disneyland hotel真的是值得我用雙手雙腳所有指頭來用力推薦的地方。
雖然我有去過東京迪士尼兩次,但都殘念的沒機會下榻當地的飯店。這次終於有幸能夠下榻迪士尼的專屬飯店!真的興奮到爆。
貫徹維多利亞風的disneyland hote可說夢幻的超徹底。不管是壁畫、燈飾、桌椅、地板處處都可以見到迪士尼角色的蹤影、
仔細一看,就連櫃檯這位先生的領結上都有這次萬聖節的主角,傑克。迪士尼的細實在令人開心。
我們check in完之後,就滿心期待的衝到六樓迎接我們套房的懷抱。


『 今晚,請多多指教啦!(我是跟6079說話 』
一打開門才發現,房間裡居然比lobby更夢幻。
聽說可以看到海景的織織,才一進房就迫不及待的拉開窗簾。然後在我們眼前出現的是......


『 令人難以置信、無法用言語形容的五星級夢幻海景!!! 』
這裡的view真的是美到爆漿!這張可是我自己拍的照片,不是從明信片掃描下來的。
完全不敢相信幾個小時前我們還在中正機場吃著漢堡王,幾個小時後的現在就已經時空跳躍到另一個世界了。


『 這裡,絕對不只是夢幻而已。 』
整間房都舖著令人倍感溫馨的地毯、燈光柔美、床和沙發都非常舒適、衛浴設備更是高檔到不行、溫水熱的恰到好處。
洗手台上還有七個小矮人的盥洗用品盒。當然,連馬桶旁邊也有電話。
我想這裡不只是夢幻,而且絕對講究。
只要你還有一顆年輕的心。不管是大人小孩、男女老少,都很難不被迪士尼的魅力所席捲。


『 比宮殿更華麗,比家裡更舒服。 』
地下一樓是可以訂房宴客的地方,我們還很幸運的剛好看到一對新人在舉辦婚禮,可惜來不及拍下來。


『 每個女孩都會夢想在這裡結婚,真的! 』
超奢華的裝潢搭配無所不在的迪士尼角色滿佈在走道的周圍,而且每一間宴會聽都象徵著一部浪漫的愛情史詩。
奈奈還被感動到直接跟飯店招待拿名片,好方便詢問辦婚禮的細節。這邊的浪漫指數真的整個破表!
接著我們在參觀完飯店內部之後,順路就走到了後庭去玩耍。
沒想到當我們一打開門看到的竟然是......


『 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真人比例的迷宮啊啊啊! 』
實在是太誇張了,不愧是迪士尼。(泣
在繞了幾圈之後,覺得肚子真的餓到不行了。於是我們決定就近到飯店裡的下午茶餐廳用餐。


『 左起:貴婦織織、貴婦奈奈、貴婦CPU、貴婦賴賴。(咦? 』
這裡的裝潢不馬乎、燈光不馬乎、服務不馬乎、就連味覺享受也是一點也不馬乎。不信的話,來嚐嚐看吧!


『 這根本是只有卡通或漫畫裡才會出現的貴族下午茶點心嘛! 』


『 跳躍吧!時空少婦!目標香港迪士尼樂園黑色世界! 』
為了迎接萬聖節,香港迪士尼不惜砸下重本新增了多項專屬設施以及數不清的周邊商品。
充滿神秘氣氛的《大街詭異酒店》、被外星人入侵的《宇宙深寒》、在黑暗中狂飆的《驚心動魄太空山》、
還有我們最期待的萬聖節專屬遊行《夜光鬼魅巡遊》。迪士尼的萬聖節主題企劃是最用心最豐富也讓我最有感覺的。
迪士尼的每個鬼屋都相當的精緻、完全沒有令人不舒服的恐怖感。卻又不乏新鮮和樂趣。
由於鬼屋裡面不能拍照,所以有興趣的不妨直接到【香港迪士尼官網】看看它的影片。喜歡刺激又講究質感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當然,假如你是像我們一樣自認膽小又愛好和平的朋友,樂園裡一樣有數不完的萬聖節商品和美食等著你。
由於離晚間的盛大遊行還要一段時間,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去飯店經理熱情推薦的《米奇金獎音樂劇》


『 你不得不佩服他們把夢想成真的力量。 』
the golden micky是一部音樂劇、是一部舞台劇、更像一部找回純真的電影。它動員了迪士尼家族所有的角色又唱又跳。
經典動畫歌曲一首接一首的放、經典動畫場景一幕接一幕的換,震撼的喚醒了大家對童年的回憶,毫無冷場。
你真的不得不佩服他們,他們真的能把你夢中的畫面像魔術般地呈現在你的面前。


『 感動的名作之一,The Hunchback of Notre Dame鐘樓怪人&Beauty and Beast美女與野獸。 』
要不是照片的下方照到前方觀眾的頭,你還真的會以為自己身歷其境中。這就是米奇金獎音樂劇的超強影響力。
終幕的瞬間,掌聲如雷。
看完米奇金獎音樂劇之後,因為還有一點時間萬聖節遊行才會登場。我們決定童心未泯一下,去《小小大世界》逛逛。


『 夜裡的小小大世界,沒有一個人會忘記在這邊按下快門。 』
小小大世界的裡面會有小列車載著你,經過這個迷你世界上的各大洲、各個國家、各種文明。
不管音樂、燈光、特效、還有流暢度都令人感到溫馨滿點。
這些娃娃的服裝、表情和動作,真的一點也不輸給真人表演者的講究。


『 看累了嗎?讓織織和傑克扇的性感自拍讓眼睛殺必死一下。(毆 』


『 終於,迪士尼的城堡被渲染成紅色,萬聖節裡永遠的主角、傑克老大登場!黑色的世界、即將降臨。 』
週末的香港迪士尼每天有兩場遊行時間,分別是8點多和11點。
這時候幾乎所有的遊客都會集中到中央圓環廣場,擠的水洩不通。
我們好不容易才在人滿為患的廣場擠出一個勉強OK的位置,等待這場萬聖節的重頭戲。
遊行車隊會從廣場前方的城堡出來,接著繞行美國大街。每台車都有兩層樓高以上,旁邊還會有裝扮成各種鬼魅的舞者隨行熱舞。
遊行間還會有超重低音的音樂音效和傑克的聲音環繞,充滿魄力。但不知道為什麼傑克的廣東話怎麼會這麼流利。(誤


『 不讓傑克專美於前,每個鬼魅車隊都是別出心裁、精心設計。 』
記得小時後玩機器人大戰,入侵地球的外星人好像都長這個模樣呢。
長達半小時的精采遊行結束後,我們又餓又累。(好像一直都很餓?)就順便在城堡附近的餐飲舖充電一下。

『 連餐飲舖都美的冒泡,你還能不心動嗎? 』
充電之後,我們就跑去看了最最最經典的迪士尼煙火秀。
你有看過時間長達十分鐘的煙火秀嗎?色彩絢爛繽紛、造型千變萬化。我看到整個有噴淚的衝動。
可惜影片檔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灌不進電腦,等到我修好了一定貼出來給大家看。
假如你現在就準備去香港迪士尼玩,那請千萬記得那你絕對絕對不能錯過的絕對就是每晚九點的煙火秀。


『 不免俗的,玩旋轉木馬是一定要的。特別是迪士尼的旋轉木馬,旋轉的是純真與夢想。 』
還有迪士尼版的八爪章魚,對於已經服老的我們幾個來說這就足夠頭昏眼花了。


『 最可愛最溫馨的遊樂設施,維尼熊的成長故事。 』
那天我才知道原來織織跟我一樣超愛維尼熊,更勝過米奇米妮唐老鴨高飛狗。


『 終於,黑色的世界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
看著路上每個人都掛著滿足的笑容從精品店提著大包小包的往出口散去,我們也是其中之一。
這是一個充滿感動的難得夜晚,這個回憶我會永遠放在我的心中。
黑夜之中,只剩米奇站在浪上與我們道別。good bye & good night!


『 這手上的大包小包,喵的好罪惡啊啊啊!! 』
樂園的夢幻行程結束後,我們一行人拖著一身疲憊返回飯店。
腳快斷了,肩膀快斷了,脖子也快斷了。好險輔大猴提醒我一定要帶酸痛貼布,不然我看我應該直接被檯回台灣了。
回飯店後,因為餐廳都關了。耐不住餓的我們決定使用傳說中的大絕招.room service!


『 這可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叫客房服務啊!值得紀念的一刻。this is the moment~this is it! 』
說真的,當西裝筆挺的服務生推著一整桌的食物進房間,並祝你用餐愉快的那一刻。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啊!
撇開飢腸轆轆的狀態不談,這份虛榮心才是room service的精隨吧!(誤
吃飽後,我們就直接呼呼大睡了。香港之旅的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真的,不需要有更多的感想。就是滿足兩個字而已。







隔天,十月三號。
我們累到不小心在棉被幸福的懷抱中睡到自然醒。
趕緊殺到一樓嚐嚐迪士尼飲茶餐廳的味道。

『 不要以為迪士尼只會作動畫而已,這一口咬下去可是真正的美味。 』
角色永遠在你身邊,是在這裡用餐除了美味之外的一大樂趣。
雖然價格並不便宜,但這裡的港式點心口味真的是一流的。推薦你一定要來嚐嚐看。
吃飽後,我們還是決定把待在迪士尼最後的時光奉獻給精品店。囧


『 只要來過一次,你就能理解為什麼我們會在這裡抱著一堆商品走來走去、猶豫不決。 』
並不是猶豫不決要不要買,而是猶豫不決到底要買多少。
鄭重警告,迪士尼精品店真的很邪惡!


『 迪士尼,撒喲哪啦! 』
吃飽後,我們就搭著飯店前的接駁巴士到了超可愛的迪士尼站。
雖然在日本迪士尼就曾經看過超精緻的迪士尼車站,不過在香港看到還是會有不同的感動。


『 窗戶是米奇、拉環是米奇、車廂內滿滿的迪士尼。 』
在搭了大概半小時的地鐵,經過了海底隧道。我們終於到達了下一個下榻的地方、尖沙嘴。

『 如果沒有如此亂有型的招牌,香港就不會是香港了。 』
香港的人口密度相當高,到處都是滿滿的人海與車陣。招牌更是不惶多讓,在都市的各個角落爭奇鬥艷。


『 香港旅人之妻。 』


『 不只景觀奢華,連價格也很奢華的凱悅。 』
我們在剛落成的凱悅飯店check in之後,上樓稍微梳洗一下、整理行李,順便欣賞了21樓的香港夕陽。
然後,就準備去瞧瞧最香港最真實的一面。
出飯店後,從這裡開始,才是道道地地的香港之旅。




=========================待續=========================




揪竟,為什麼我們會在香港巧遇好萊塢大明星呢?
揪竟,凌霄閣裡還有什麼樣的萬聖節挑戰在等著我們呢?
揪竟,香港還有哪些一定要去玩的地方、一定要吃的食物呢?
揪竟,小賴還有多少張閃光照沒有曝光呢?
下回分曉!



延伸閱讀:《牽妳的手,在香港的夜色中2》





最後,假如你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在十月底之前殺到香港慶祝萬聖節的話,千萬別錯過這兩個活動喔!
★星光大道「搞乜鬼萬聖節」10/30-31 18:30~21:30
★蘭桂坊Halloween街頭派對 10/30-31 19:00~22:00
另外香港旅遊局也正舉辦一場網路抽獎活動,參加就有機會得到香港機票及萬聖節三景點套票。機會難得大家把握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