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date:活動結束了~好累但真的好感動... 真的太愛妳們了~希望沒讓大家失望XDDD
麻煩大家有合照的把照片請mail給我檔案或網址吧!(擔心自己會很醜ing...)

經典文是上一篇!這篇沒有梗!因為我剛剛製作完一大堆禮物現在非常手殘ing...
但這篇有件大事宣布~那就是~
小賴和織織要辦網聚囉!

最後完工的禮物《賴賴織織渡假去滑鼠墊》,超可愛的... 織織已經拿來用了XDDD

臨時爆肝追加的禮物《獅出沒注意&織出沒注意絕對限量徽章》



首部曲《小賴&織織絕對限量復古馬賽克徽章》
我自己列印~自己裁紙~自己用機器壓~自己簽名~自己包裝~做出來的。
當天可以自由從這兩款面那款任選一款GET!
這可是網聚當天的見面禮喔!



日期:3月22號禮拜天
(非常趕XDDD只剩三天給大家報名)
時間:下午兩點到四點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0號~奧美公關3F
(到場如果門還沒開請打手機給主持人~我在確認信中有留電話喔)
網聚當天的見面禮除了有我手工製的限量徽章和NOKIA贊助的滑鼠墊外,還會提供免費的點心!
唯一的條件...
那就是...

必須兩人同行才能參加。
目前我們打算邀請96人,也就是48對一起參加。
假如人數超過我們想像我們在想辦法爭取場地和名額!


(每對參加的人都能拿到一組限量簽名徽章)

報名方法:
請將你們兩人的照片寄到idream08@gmail.com(確認真有其人用@ˇ@)
然後寫下30字以上給我和織織的話(確認真的是我們的粉絲用@ˇ@)
最後麻煩寫上一下自己的暱稱。麻煩之處還請大家見諒!



我們預定暑假發的新書將會以兩性課題為主軸大家都知道。
所以這次網聚前一個鐘頭就是我們跟大家一起交流戀愛課題。
由大家發問,然後我們回答。
而第二個鐘頭會舉辦情侶PK手機遊戲大賽。
想要獎品的必須打敗大魔王店長先生。
最後再由部落客依照技巧選出前三名!前三名都有我親手繪製的獨一無二獎品

金牌獎

銀牌獎

銅牌獎

另外第一名還會再拿到額外的神秘小禮物喔!(超神秘的~因為我根本還沒準備.ˇ.)

這次要大家PK的遊戲就是NOKIA的N系列專屬遊戲平台N-gage上的格鬥遊戲~
ONE!

 
 

它是一款非常容易上手的遊戲,只需要上下左右和拳腳就能控制!連女生都能簡單玩到很強。
(點這裡之後選擇中文到右下角選擇ONE這個遊戲可以試玩)
想拿獎品的可以先到NOKIA門市要求試玩ONE這個遊戲囉先練先贏!XDDD
(因為小賴用的是NOKIA很久以前的7系列,所以也是到店面裡試玩的)
另外更重要的是現在這個遊戲有舉辦這個驚天動地的活動!



這是NOKIA為了對抗經濟不景氣,讓大家用快樂搶工作的超酷活動!
只要你在店面試玩PK贏過店長,就有機會獨得10萬元月薪的工作。
實在是太好康了...所以大家一起來玩陪小賴和織織玩吧!ˋˇˊ


這是我和織織素顏和我們的自創人物自拍XDDD(可是我怎麼玩都輸...)
最後要說的是...
得獎的人可不可以分我一萬元也好?(遮




以上,就是這次的網聚內容!



第一次辦活動... 真的很緊張... 很忐忑... 也很期待禮拜天能跟大家見面.ˇ.
今天就不寫賴語錄囉~等你們來信...









==================================================
喜歡小賴努力作的禮物的話就麻煩推薦一下把這個網聚告訴大家!謝謝!
乾因為我真的很怕沒有人想來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