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謝看到完整MV播出實在太開心了>Q< 趕緊置頂一下跟沒看過的讀者分享!!! 我們的孩子被力宏寶貝的很好呢!@ˇ@
整個MV都是力宏自己導的喔 大家趕快瞧瞧吧!看看吉他上的織織和小賴>Q< 戲份滿重的呢...(羞
以下是新浪的首播轉錄版本(因為是轉拍所以有點色偏)和MSN的幕後花絮版本! 如果有看到清晰完整版的朋友也可以跟我說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NbSn_IB5mc






風塵僕僕的作了一小時的車從天母趕到東區的公司後...















事情的開始是這樣的 上個禮拜和一些圖文部落客一起去找國際巨星王力宏寒喧哈拉(誤
大家也都用心的畫了圖送給力宏 彼此開心聊了一整個晚上 以創作者和創作者的身分談天說地這樣=ˇ=
過程很開心>Q< 力宏他好像大男孩完全沒有架子(真的有很佩服@ˇ@ 除了給我們聽音樂 也和大家一起拍了外流情慾合照


小賴我是就在力宏後面那隻 織織就不用說是哪個嚕 最美的那個就是了>Q<(被眾人毆死
想看大尺寸的合照請點我 (不然我的版面實在太小了ˋˇˊ 至於其他人是哪些部落客礙於隱私我不方便透露XDDD
結果過了兩天之後@@ 中午非常緊急的被告知說力宏對於織織的那張圖印象深刻(好險不是對織織印象深刻ˋˇˊ
P.S.有人猜的出來照片中的人是哪些部落客請留言給我XDDDD(有一部分人是部落客的親朋好友


就是織織的這張驚世鉅作(誤 力宏希望用這種風格畫在他拍的新歌的MV中用的吉他上!
於是我們就風塵僕僕的殺到SONY公司去見王力宏....   的吉他!!!


這是織織在現場又畫了一張新的草稿 希望能夠符合新歌『 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的意境@ˇ@


這就是力宏的吉他剛剛送達公司的會議室中剛出爐的模樣... 完成度0%


織織開始專心的畫線稿>Q< 完成度10%


打完線稿後的模樣! 完成度20%


織織畫的可愛的我們兩人>Q< 完成度20%


接著我們就一起合力上色@ˇ@ 完成度25%


織織稍微休息了一下 換我一支獨秀ˋˇˊ 完成度50%


忙裡偷閒的我們自拍了一張合照>///< 當天真的非常的累...我們兩個黑眼圈都很重ˊˇˋ 完成度75%


長達約四個小時的漫長努力後~ 我們終於要替最後一塊鍵盤上色啦!!!!!@ˇ@ 完成度99%


這就是完成後與吉他的終極合照!!! 我們真的非常用心的花了一整晚去畫完它... 一想到這裡就不由得...




流下了眼淚(誤) 力宏!你要好好珍惜我們的孩子內!=ˇ=


再給大家看清楚這手繪吉他的真面目 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的臨時 臨時的時間(一大早才被告知要畫之後才趕到東區
臨時的材料(臨時到文具行購買的各色油漆筆 還有臨時的創意(到了那邊才被告知力宏想要畫嘻皮風的感覺
但是我和織織卻一起努力畫出最豐富精緻的作品了!!! 希望力宏會喜歡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嚕>Q<

P.S.最後一定要熱血推薦一下力宏的新專輯囉 聽聽看 真的聽的出他對音樂的熱情喲!>Q<
小賴喜歡的歌曲:心跳、春雨裡洗過的太陽、everything、我根本沒有理由理你




==================== 12/27最新update ====================




--------------------------------------------------
大家喜歡今天的內容或是黃綠紅的話就請用右下角的推薦或是留言支持喲你(妳)的支持都是小賴創作最棒的泉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