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與流感不同在於愛能給你幸福與快樂,流感不能。
但相同的是,愛也偶爾會讓你感覺發熱、頭痛、疲勞、無力、甚至是痛苦。

另外還有很多人,想愛卻不明白為什麼總是遇不上愛?我來舉幾種常見的單身心態替大家解答。







有些人常常是愛情的絕緣體,
一半是因為條件,一半當然也包含運氣。
這種情況通常屬於...
想愛卻遇不到欣賞自己的人或是、想愛卻找不到適合自己的人。
這樣的人應該是單身族群裡面佔最大宗的類型,想愛卻沒有對象愛。
對於天生就比較沒有吸引異姓特質的人,在還沒掌握戀愛訣竅前的確很難擺脫單身的命運。
我的建議是,早點覺悟外表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事實,趁單身的時候努力地提升自己的價值。
千萬不要認為自己的戀愛只是時候未到,或是覺得自己夠好只是別人沒眼光。
當你遇上令你心神嚮往的那個人你卻沒有能力打動他的心時,後悔,也來不及了。
要求自己進步,永遠不嫌太多。














有些人總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
更不用說呵護著妳也逗妳笑,思慕之情永遠是不能說的秘密。
這種情況通常屬於...
愛在心裡口難開的人或是、不願主動追求的人。
不少單身女孩都是不太敢主動追求,男生則是很多人躊躇不前開不了口。
不管你有多愛,只要沒有說出口讓對方知道,一切的心意也只能在卡在喉嚨然後自己吞掉。
我的建議是,先從自言自語開始練習,接著再對朋友練習,慢慢地試著侃侃而談你的心意。
千萬不要因為害怕而浪費了任何可能性,就算被拒絕了至少你也得到了答案與勇氣。
即使再怎麼兩情相悅,開不了口就永遠是個死結。
擠出一點勇氣,永遠不嫌太晚。














有些人總在愛情還沒成熟茁壯之前,
就用力的搓掉了可能會萌芽的愛情益菌。
這種情況通常屬於...
對愛情要求太高的人或是、害怕為愛付出的人。
很多公主病和王子病患者都對另一半要求甚高。而不願為愛付出太多通常都是桃花朵朵開的人。
這種人總是對愛情抱持著過多的期待與幻想,相信有一天能因為一場戀愛雞犬升天。
雖然我不否定世上有十全十美的愛情,但那也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可遇不可求。
當你抹煞了太多緣分的同時,你也可能抹煞了你自己幸福的可能性。
愛情不是仙豆,它沒這麼神奇。
放下你的身段,才會看見真感情。














有些人熱衷於用忙碌把生活填滿,
不留一點空間讓愛情進入。
這種情況通常屬於...
沒時間談戀愛的人或是、怕愛情成為負擔的人。
在這個有得忙就要偷笑的時代,很多人真的抽不出時間和心力去搞聯誼、搞曖昧、搞定愛情。
在他們的心中,其實已經預先將愛情設想為一個需要投資心力才能得到報酬的麻煩東西。
雖然愛的確是需要心力去經營。但對於未來目標一致的情侶來說,愛情才是推動夢想最強的噴射器。
愛情麻不麻煩,其實只取決於你將另一半放在什麼位置而已。
不管愛情是怎麼樣的風景,只要你不打開窗戶,就永遠錯過了美麗。
停下你的腳步,才會遇見可能性。














有些人的心底仍渴求著愛,
卻在淺意識下不知不覺的抗拒著戀愛。
這種情況通常屬於...
受了傷不敢再愛的人或是、不再相信愛情的人。
對某些人來說,愛情早已不是幸福的代名詞。取而代之的是苦澀的回憶和難堪的情緒。
每個人都有可能在戀愛中摔跤、受傷、甚至跌到谷底。因為愛情永遠充滿著變數。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不再需要愛情就沒算了,單身其實沒什麼不好。
但假如你還是渴望愛情,那就請不要害怕受傷。

我們當然都希望戀情一帆風順。但你永遠不可能找到沒有波折的洋流。
你只能自己走出陰影,誰也不能勉強你。















有些人總躲在自己的角落,
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等待有一天愛情會突然降臨。
這種情況通常屬於...
在原地等待愛情的人或是、不敢太期待愛情的人。
有些人常常看愛情故事、愛情小說、愛情分析。但卻不一定真的談過戀愛。
很多人總在等一個奇蹟般的午後,會有一場奇蹟般的邂逅。和一個奇蹟般的對象談一場奇蹟般的戀愛。
但是,卻忘了那個奇蹟其實多半是自己去創造的。
突然降臨的戀愛只是一種好運,拼命追到的戀愛才是一種宿命。

很多人的口頭禪是好想談一場戀愛,心中的座右銘卻是總有一天等到我。
你只要自己主動出擊,誰也無法阻止你。






俗話說: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我必須再加上一句,
愛情是留給不怕跌倒的人。
愛情本來就像五月的天氣一樣不按牌理出牌。
你準備好要接招了嗎?

















螢幕前單身的你(妳)是屬於哪一種類型的呢?
請留言告訴我吧!
(我自己18歲以前是第1種 + 第2種,國小國中時是第6種,剛失戀時則會變第5種。)








賴語錄:『 愛是一場悲喜交加的甜蜜流感。不管四肢無力還是渾身發燙,我都不後悔病過那麼一回。 』










偷偷推薦:織織的《當我想你的時候,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