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是我的乾爹(自稱)樣和乾媽(她死不承認)樣咪一輩子一次的終身大事!
雖然結婚的習俗就是要包個紅包,但是小賴我可沒這麼簡單,我的大禮可是更有心意的東西,請看!



夫妻抱枕!



夫妻馬克杯!



夫妻T恤!



夫妻背袋!





不是我要說,當場所有人的一包包蔣中正全部被我打敗了!

接下來就是婚禮的精采回顧!





我跟寶貝在坑錢計程車裡合照。



這就是結婚會場,晶宴會館。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知道樣咪的本名...(默)其他人不甘我的事XD。



我的精心傑作被樣放在門口展示。(挺)



上廁所的時候趁機偷拍一下本日穿搭。



左起,司徒小龜、小P、新郎倌樣、我。大家都認識了六年多,也都是遊戲圈的,只有我還是學生。(逃)



寶貝好可愛。



會場相當漂亮。



已經為人父好久不見的JAZZ,旁邊是他老婆。



被誤認是我弟一千次的阿都妳濕ADONIS。



久違的合影!



傳說中擁有市面上所有主機的ALLEN和他女友。



司徒小龜、好久不見的老雪SNOW、我。



不好意思...一看到投射燈打過來就手賤自拍了。



小蘿莉和小正太,其實今天就是他們要結婚。(誤)



伴娘一號和伴郎一號,名不詳。



樣終於拉著樣咪的手登場囉!



主持人在拷問樣ing,硬逼他唱歌。(誤)



樣深情的唱著非妳莫屬,聽的大家邊笑邊哭。



奴才,給我跪下!(誤)



我願意。(嬌滴貌)



歐耶!(痴漢貌)



號稱一百克拉鑽戒,經濟不景氣大家都很愛澎風。



我跟寶貝A到的愛的金莎。



美美的正面。



美美的背面。



呼乾啦!有大家為證,樣真的喝超多,居然沒有半點醉。



中場休息,我和人妻卡娃伊插畫家LAN合影。



灰姑娘進場。



我也好想坐.....



準備將捧花給大家玩抽抽樂。



樣咪:剛剛好想有人摸我屁股...。樣:妳不應該這麼美...。



跟寶貝在回家的路上。(看起來好像坐黑頭車)

還有一些的照片貼在相簿。其他的晚點再補上。希望大家會喜歡!





就這樣,滿懷淚水的婚禮結束了,但是樣跟樣咪小倆口的人生才剛剛開始。

其實一路看他們走過來,直到今天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樣,樣咪,恭喜!雖然很老套,但只願妳們白頭偕老!永裕愛河!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