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超動感! 超感動! 今年必看的最大最強舞蹈盛事 - 愛作夢時報

★★★★★ 本世紀最讓人熱血沸騰的青春紀事 - 獅練鏡報

★★★★★ 愛與夢與淚與汗的結晶淋漓盡致 - 專業劇評人小賴



08年5月20日除了台灣將邁入馬英九的新時代之外,

還有一件更令人振奮的活動,那就是北醫大熱舞社成果發表展 - 宅。急。變。

這部耗資千億的世紀鉅作終於在北醫大杏春樓完美的畫下去點。

同時打破了串場笑話最冷,尖叫分貝最破表,終幕結語最感動三項世界紀錄。

讓我們好好欣賞這次表演的精華劇照吧!

我和寶貝抱著零秒出手的系服補件在我爸的車上。



超熱情的主持人。



接著一段接一段的舞蹈。



















每段都超爆笑的串場精華。







終於到了重點了,最後的謝幕時間掀起了最高潮,而我用血汗所作出的系服也登場了!



疑?周杰倫怎麼穿著艾迪達蹲在前面?















唯一一張拍到背面的照片。Shall We Dance!?



培寧在最後在台上致詞時突然提到我的名字,讓我小鹿亂撞的起立跟大家敬禮。謝謝大家!



左起→寶貝→我→培寧。



最後最後最後!聖誕老賴要掏腰包囉!

就是這個因為時間太趕所以只有製作10個宅急便超限時限量限制級胸章!



希望能有親愛的熱舞社的大家來這篇網誌留言發表一下感想。

有多少人來留我就在壓多少胸章囉!

再次再次再次感謝北醫大熱舞社的大家,



帶給我一個最青春最甜美的夜晚。




P.S.相簿裡還有更多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