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累格達人小賴,而是因為推掉太多聚會而被朋友厭惡的爆肝達人小賴。(仿史丹利口吻)

原因就是這個獻給銘傳大學2130位畢業生的限時限量超激爆肝雙胸章套組。



一共有兩種圖案六種顏色全部隨機發贈給所有銘傳的畢業生!

因為第一次接到這種數量的訂單,小賴基於對小螢的友情二話不說就點頭了。!(感謝給我這個機會的小螢)沒想到從此讓賴家進入了煉獄場生活!




首先把圖案印出來裁切成條狀。印刷的時間每個大約平均要半分鐘。(加上開檔換紙清印字頭的時間)




接著放進裁圓機裁切,這兩階段加起來平均每裁一個圓要一分鐘。




這就是裁出來的一小小小部分特攝。




我和我弟和兩台煉獄機器合照。滿地都是紙屑殘屍。




把兩種圖案都準備好,就開始用徽章機壓徽章。




還特地請太座來上膛。




咬緊牙關進入麻痺工作模式。




雙手用力壓下完成胸章(要很用力,否則會壞掉)。




駭人的徽章大軍一小小部分特攝。到壓成徽章為止每個徽章從上膛到壓透明膜到成型約需一分半鐘,重點是還有二十分之一的失敗率。




再來是貼上小賴的網址貼,然後放進塑膠套包裝。




從貼兩個貼紙到將兩個徽章包裝粘起來,平均每套要花三分鐘左右的時間,也就是說每個又要花一分半包裝。




終於大公告成開始裝箱。




驚人的部分徽章大軍鳥瞰圖。看似簡單,但這時我的手已經水泡長了又破破了又長,我爸甚至還因此去醫院看手,真是慘不忍睹。



後記:

先不談我設計這兩個徽章的時間,平均下來一個徽章從印刷到裁切到壓製到包裝總共要四分半鐘左右。

一種圖案2140個,總數是4280個,壓壞大約四百多個,總共壓了大概4700個。

所以我們全家大概花了 4700 X 4.5 = 21150 分鐘 = 352.5個小時 = 14.6875天 = 一個人約兩週都不眠不休的時間在製作這個徽章。

恩...



這真的是煉獄場阿阿阿阿阿!!!!!

希望看到這篇文的朋友能夠體諒一下我怎麼老是放你們鳥,還有希望銘傳大學全部的畢業生會喜歡這個徽章。因為我真的很用心在作。

最後我要謝謝幫我忙的爸爸媽媽哥哥弟弟還有我的寶貝,沒有妳們的幫忙我現在應該不是在急診室就是殯儀館。謝謝!我愛你們!

Sweet Dreams Bab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