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就是禮拜五,好久沒寫網誌的累格王小賴又來囉!

因為禮拜三靜宜大學法律之夜發了許多DM的關係,原本立志要好好寫一篇介紹愛作夢工作室的偉大宗旨與未來目標與服務項目,

但是呢!恩...一定沒人想聽我講長篇大論,想也知道。

所以就讓小賴我就一邊作夢一邊殺必死大家視覺上的饗宴吧。接下來輪到天使們登場。





這是iDream愛作夢品牌代言人郁文的生活照。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她是我堂妹的...恩。P.S.她拍照從頭到尾都是素顏喔。<

首先,這就是iDream愛作夢替客人設計獨一無二專屬商品的服務。沒有第一,只有唯一。專屬自己,才是真理。



這是經本人要求設計成復古海報的模樣。(之後會上傳各種風格的圖供客人選擇)然後接著就有各種專屬商品誕生了!



當然有各種剪裁各種顏色(將會陸續推出)的T恤。







也會有專屬馬克杯、有專屬徽章、專屬背袋。

視線用毫秒的速率對專櫃掃描,雙腳用獵人的直覺在街頭奔跑,
腦前葉是否還分泌出更深一層的美好,超越了需要,讓感動燃燒。
當復古過季,未來感出清,有時候流行,不一定會為您而停。
沒有第一,只有唯一。專屬自己,才是真理。
iDream - 專屬禮品,送禮自娛 - 兩、相、宜。 -節錄自愛作夢初版DM

再來,iDream愛作夢也將陸續推出小賴原創的商品以及和各界藝術家所合作推出的限量產品!沒有設限,只有無限。唯有善變,才是不變。





用極簡態度壓縮過剩的欲求,用絕對美感塑造絕對的自我,
我詞起筆落,揮毫出一整片純粹的天空,不留任何做作。
在時尚大風吹之前,還有一種叫做原創的素顏,絕不妥協。
沒有設限,只有無限。唯有善變,才是不變。
iDream - 原創設計,一起拾回赤子之心的每一刻隨性。 -節錄自愛作夢初版DM

當然,最後就是大家都已經知道的團體服及團體商品部分我就不多作說明囉!

在六月官方網站上線之後還會推出各式商品線上DIY系統!(希望不要難產)請大家盡情期待吧!



同場加映:靜宜的親善美少女貞貞專屬商品街頭照。





最後再由北醫大的熱舞美少女BOGE來宣傳最夯亮片專屬T恤。我也有在設計喔!



讓所有躊躇停留在夢醒時分,

現在就聽我號令做自己的神。

讓所有澎湃的心跳突破靈魂,

現在就看我施法造夢想的城。

Sweet Dreams Baby!!!

愛作夢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